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连接三市石龙红海大桥 拟一季度内交工验收

东莞时间网  2017-02-07 09:37

[摘要] 石龙红海大桥的建设,是我市推进深莞惠一体化的具体举措,也是水乡地区打造莞穗重要合作平台的主要内容之一。记者昨日从石龙镇红海大桥建设指挥部了解到,红海大桥工程目前已经基本完成,计划在今年一季度内交工验收。

石龙红海大桥的建设,是我市推进深莞惠一体化的具体举措,也是水乡地区打造莞穗重要合作平台的主要内容之一。记者昨日从石龙镇红海大桥建设指挥部了解到,红海大桥工程目前已经基本完成,计划在今年一季度内交工验收。

记者在红海大桥工程现场看到,红海大桥基本已经完工,路灯安装完毕。据红海大桥建设指挥部相关负责人介绍,红海大桥建设项目部在1月15日已经全面退场。考虑到春节后周边路网还没有动工,路灯通电和交通标线计划在通车前施工,大桥工程预计在今年季度内交工验收。

据了解,红海大桥是石龙镇2016年的16项重点工程之一,同时也是东莞市统筹水乡地区发展先期项目,是连接东莞、增城和惠州三市的公路桥梁,也是石龙镇老城区连接红海区的北向通道。大桥建成后,石龙老城区通往红海区的道路将更加便捷,也将对位于红海区内的广东(石龙)铁路国际物流基地起到很大的交通促进作用。

据悉,石龙红海大桥于2012年年底动工,2016年6月22日大桥主跨顺利合龙。该桥西接广州增城石滩镇,东接惠州市博罗县石湾镇,起点位于石龙镇规划中的沿江路,与沿江路平交,向北跨越东江北支流,终点接红海区规划路,路线全长731.258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