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东江月展厅开放,为运河再添一道城市风景

开发商   2017-01-23 17:38

[摘要] 为庆贺碧桂园东江月城市展厅开放,项目现场更为到访客户准备了好礼相赠,仅需扫码关注碧桂园东江月微信公众号,转发图片至微信朋友圈,即可领取食用油或大米回家。

碧桂园东江月城市展厅T-Club现已盛大开放,现场人气火爆,成为城市精英佳好去处。

1月21日,一座玻璃房子的出现,碧桂园东江月城市展厅,T-Club盛大开放,为运河沿线再造一道风景线,让运河边上变得热火朝天。展厅成为运河边上靓丽的一道风景。在城市的繁华之地树起一片绿岛,打造一座一所玻璃房子,享受江边美景,更享浪漫休闲时光

碧桂园东江月即位于东莞城区核心位置,到访客户对此十分认可,现场客户分别来自南城、莞城、东城等多个地方,一位来自鸿福路的女客户更表示,她通过莞太路来到项目仅花了不到10。

碧桂园东江月周边不仅有四大商圈,鸿福路、西城楼、东城万达及华南mall。更有下坊、工农8号、运河创意公社、可园、西城楼等文艺基地,成为休闲娱乐绝佳去处

项目周边名校林立,莞城建设小学、中心小学及东莞中学近在咫尺,全年龄段教育配套兼备,成为孩子绝佳成长之地。

碧桂园东江月首创东莞无边际玻璃泳池,打造空中运动会所、环形景观跑道,以及儿童乐园等多维主题空间,社区规划完善让到访客户都表示十分期待。

为庆贺碧桂园东江月城市展厅开放,项目现场更为到访客户准备了好礼相赠,仅需扫码关注碧桂园东江月微信公众号,转发图片至微信朋友圈,即可领取食用油或大米回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