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ParkRoyal:史上强大安防神器,你一定没见过!

开发商   2017-01-19 19:22

[摘要] 360度的服务,24小时的贴心关怀,让你在感受到舒适的同时,享受周到的安全

科技改变历史进程,住宅也因此跨入新纪元。碧桂园24年沉淀,在历经毛坯生活1.0与全屋大品牌交标生活2.0时代之后,对居住品质提出更高的要求。碧桂园Park Royal,为迎合当代人居生活要求,带来智能3.0智慧产品,除了人性化的交标空间,还引入新加坡建筑精要,植入众多智能生活系统,全方位保障社区私密与安全。

碧桂园Park Royal,为了给业主全方位的安全保护,除了安装周界电子围栏系统和数字监控系统外,还采用电子巡更系统,弥补电子监控系统死角和不足之处,实现社区无死角安全监控,一天24贴心高效地解决一般居民社区的治安事件。

传统的巡更,更多的是保安在指定地点记录本上填写巡查信息,管理者定期抽查分析了解。这种模式存在诸多弊端,如手写记录易伪造,笔记本易因各种原因丢失;且大量的工作负担使得管理者工作效率低下。

电子巡更系统要求巡查人员依据巡逻路线及监控点打卡式报到,这样巡更系统可以随时掌握辖区内巡查人员的动态变化,实时、全面掌握社区安全情况。还能依据社区情况及时调整巡逻路线,构建一个全方位、高覆盖的巡查管理网络。管理者只需查看后台便可知当日巡更情况。

360度的服务,24的贴心关怀,让你在感受到舒适的同时,享受周到的安全

碧桂园Park Royal,源自新加坡建筑精要,为东莞敬献不一样的生活范本

碧桂园Park Royal位于东城中路与东纵路交汇处,临近地铁东城站,抵靠万达商圈、世博商圈、西城路3大商圈,君尚百货、万达广场、海雅百货等商业就在旁边,轻松方便购物配套!800米即可到东城站和天宝站,坐享便利!秉承新加坡建筑精要,将超前设计美学与绿色、实用等融入项目建筑设计,为东莞敬献不一样的生活范本!

建筑面积约54㎡一房两厅,90-100㎡三房两厅,样板房已开放!

建筑面积约100-142㎡洋房,约200-480㎡海派商墅同步热销中!

品尊热线:0769-2208 5888

项目地址:东莞市东城中路与东纵路交汇处(万达广场旁,导航碧桂园帕克诺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