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土拍预告:东莞首宗限地价竞配建地块明日开槌 限价29.2亿

房天下   2017-01-19 15:18

[摘要] 明天(1月20日),东莞土地市场将迎来2017年首宗宅地的出让。

明天(1月20日),东莞土地市场将迎来2017年首宗宅地的出让。

此次将要出让的凤岗地块坐落于东莞市凤岗镇官井头村,土地用途为其他普通商品住房用地,土地面积达73071.03㎡,起始价达21.9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东莞土拍中首宗“限地价竞配建”的地块,高限价29.2亿元。根据公告,该宗地块交易总价竞拍至292284万元之后将停止竞地价,改为竞投配建的商品房面积,配建的商品房须无偿移交给凤岗镇人民政府。

1

据悉,凤岗地块位置优越,与深圳龙岗区仅一路之隔,开车5即可进入深圳;且地块周边生活配套齐全,预计明天将引起成为各大房企的争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