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岁末年初买房有优惠更划算?这些注意事项你须知道

——东莞恒大翡翠华庭,新品加推,精品贺岁

开发商   2017-01-16 16:11

[摘要] 喜迎新春,开年钜献。为回馈新老客的支持与厚爱,恒大翡翠华庭特推出新春新品特惠房源,献礼全城。

现在有不少购房者认为,每到岁末年初,都可以当成宝贵购房时间,很多开发商会因年底资金回流问题,利用优惠措施、利好政策等开展年底促销,而且也可能会有一些尾盘在售,有比较大的以价空间。这个时候出手买房或许可以买到高性价比的好房。

而对于购房者来说,年底会有一些额外的收入,比如年终奖、年终红利等,因而很多人认为,即使岁末年初地产商没有优惠,这个时候手头的钱会多一些。再者,按照现在房价上涨的趋势,年初如果不买房的话,年底可能就买不起房了。因此,岁末年初可谓购房的好时机。那么年底买房到底要注意哪些呢?

一般而言,一到年初,开发商为讨个开门红,会给出较为实惠的价格,也可能会有很多新房涌现出来,这时给购房者的选择也要多一些。另外,这段时间需求出现萎缩,房价甚至可能会出现小幅下降,特别是在元旦、春节期间,有些项目会有一些岁末的优惠和特价房,购房者会获得意想不到的惊喜。

这个相对较淡的季节,开发商会推出一些特价房吸引后一拨购房者。这也意味着价格上,购房者在确实能得到一定的实惠,可是要注意的是特价房不多,而且往往优惠的时间较短。这个时候,购房者要了解清楚优惠的力度,同时注意甄别楼市真假信息,选择大的开发商品牌,免除买房的后顾之忧。

岁末年初是一个置业的好时机,但不能盲目跟风,也不能在年假期间匆忙置业。买房子还要是一个有计划的活动,对于首付的比例、后期的还贷、房子的质量、物业管理等事项都需要进行详细的了解,控制购房冲动,全面了解情况之后才可执行。甚至还需要多次实地了解楼盘,或者多到几个楼盘实地了解情况并进行观摩对比之后才能做出比较好的选择。

除此之外,很多年轻人也会选择在这个时候购房。对于年轻人来讲,首先还要考虑资金方面的问题,购房前应做好支出预算,不能将所有存款都用于购房。因为购房时还要交纳房屋维修资金等费用,如果需要短时间内入住,装修房屋、置办家具、家电等也需一笔费用。年轻人买房也要善于利用公积金,若有住房公积金的年轻人,在购房时能用多少公积金就尽量用。就算工作不久,公积金较少,起码也可少付利息

喜迎新春,开年钜献。为回馈新老客的支持与厚爱,恒大翡翠华庭特推出新春新品特惠房源,献礼全城。

东莞恒大翡翠华庭坐立在东莞重点发展的水乡新城,作为恒大翡翠华庭系列的升级之作,总占地面积约7.5万㎡,总建筑面积约12.5万㎡,约20000㎡亲水园林,翡翠丽湖,庭院泳池点睛其间。建筑面积约74-121㎡两至四房实用户型,人性化设计格局,做到动静分区,公私独立。倾力打造都市宜居社区,书写东莞人居新典范,定义舒适住宅新尺度。

项目热线:0769-88777888

项目地址:东莞市望牛墩镇中路21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