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地·仟百汇:1月6日盛大开业 店庆狂欢嗨到爆!

房天下  2017-01-06 22:10

[摘要] 1月6日,塘厦首家体验式风情商业街区——金地·仟百汇,在新年掀起引爆全城的开业盛典狂欢潮!

1月6日,塘厦体验式风情商业街区——金地·仟百汇,在新年掀起引爆全城的开业盛典狂欢潮!作为深圳中轴北卫星城——塘厦核心区域内填补空白的高端商业消费中心,仟百汇开业当天以时尚气息浓郁的潮流庆典和众多惊喜抽奖、免费休闲娱乐、来就送活动震撼全城,当天偌大商业街人山人海、摩肩接踵,迎来塘厦商业有史以来的超高人气!业内普遍认为,金地·仟百汇的开业将形成巨大磁场效应,极大改善临深片区商业格局!

时尚庆典嗨到爆,5万人潮刷新记录!

1月6日开业当天,无论是时下流行的网红直播导购,异国西班牙风情表演,还是爆笑虫子巡游、爆笑虫子互动游戏都使得280米的中央大街,15米宽的林荫大街门庭若市,俨然进入狂欢的海洋!

现场布置

嘉宾签到

在场嘉宾

介绍现场嘉宾

舞狮表演

开业首日,仟佰汇商业街区各大商家都排起了长队,更有消费者一大早就来排队:餐饮五折、全天免费观影、满88抽iphone7、任意消费送免费电影票、来就送万斤福米、银行刷赠豪礼、免费泊车、嘉荣超市买一送一、嘉文梦幻乐园充卡送游戏币、纯K壹号免费欢唱2……此次开业活动前所未有的丰厚大奖与金地集团的品牌效应,加上网红直播购物、明星 、张国强的倾力助阵,刷新了塘厦商场开业的人气与销售纪录!

事实上,这从微信朋友圈上传来的消息得到印证:“很多商家尤其是餐饮区、领奖区围得水泄不通,排起了好几条长队”。

领航深圳北,塘厦开放体验式商业旗舰震撼亮相!

此次璀璨亮相的金地仟佰汇,以首创的开放体验式业态打造成为塘厦区域高端商业消费中心,仟佰汇打破传统大卖场业态格局,以体验、欢聚为主题,汇聚吃喝玩乐购为一体,联合国际一流的HMA、TOA等设计团队规划五大广场、全街铺的设计,15米宽的林荫大道,280米的中央大街,精心打造了光与水主题广场、活力内街、林荫风情街道等开放体验式商业模式,通过大型装置艺术与消费者互动,更精心引入儿童乐园、KTV、健身中心、教育中心等各类商业业态成就全龄段体验消费场;超40%的主题概念特色餐饮、休闲餐饮与一线品牌餐饮交相辉映,开启舌尖上的塘厦新时代;而为城市精英人群打造的专属购物平台,将引入互动体验性较强的线上线下互动、3D体验等时尚购物消费新模式!

据悉,金地仟佰汇作为金地集团战略转型巨作,将打造深圳北消费者真正买得舒心、用得放心、服务有口皆碑的体验式时尚卖场;与此同时,仟佰汇也势必将成为深圳塘厦核心商圈佳创富品台,财富新地标

相约仟百汇,三天店庆勿错过!

在深圳北部、塘厦大一家D-MAX巨幕影院和东莞本地知名的嘉荣SPAR超市、嘉文儿童乐园、苏宁易购、纯K壹号、肯德基、星巴克、真功夫等一线品牌主力店领衔下,仟佰汇开业三天内近50家品牌商家在开业期间继续推出超大优惠的促销活动鼎力支持开业店庆。

2017年1月6-8日,金地·仟百汇开业狂欢,明星见面会、互动游戏、来就送福米、购物钜惠等重磅大礼持续进行中!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