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东莞区域交通频添利好 桥头楼市蓄势待发

东莞日报  2016-12-30 11:04

[摘要] 记者近日获悉,从莞高速东莞段主体工程将于近期竣工。从莞高速纵贯东莞东部各镇,向北可连至广州从化,向南可连深圳,大大缩短东莞市东部与广州、深圳的距离。对于东莞东部楼市而言,枢纽交通优势将得到强化,无疑是一大利好消息。

记者近日获悉,从莞高速东莞段主体工程将于近期竣工。从莞高速纵贯东莞东部各镇,向北可连至广州从化,向南可连深圳,大大缩短东莞市东部与广州、深圳的距离。对于东莞东部楼市而言,枢纽交通优势将得到强化,无疑是一大利好消息。

2015-2016年,在深圳客外溢东莞的过程中,东莞东部镇街成为受益者,桥头也不例外。2017年,桥头多个项目将推新品,桥头楼市将出现新增供应集中爆发,加上从莞高速主线将完工的利好,2017年的桥头楼市,将刷足存在感。

2017年新增供应将迎新高

2016年12月初,满都中央时代开盘,首推86-114平方米洋房,共192套。近期,三正公园里洋房也将开盘,据开发商介绍,项目391套洋房将全部推出,主力产品为75-137平方米的2-4房。

两大项目的入市,将拉开桥头镇供应爆发的序幕。

记者了解到,2017年待入市的洋房产品,还有宝安山水江南二期高层和小高层洋房新品,以及宏远帝庭山的高层洋房产品。这两大项目的洋房新品,供应货量都不在少数。而除了这几大项目之外,目前桥头在售项目还有石竹山水园·蓝湖半岛、石竹山水园·望龙轩等。其中石竹山水园·望龙轩于12月下旬刚刚推出了两栋洋房新品,主力产品为84平方米两房,134平方米的3+1房,以及156平方米的4房,而该项目后续可售洋房产品不在少数,整体货量仍有千余套。

多个项目均有洋房新品供应,且不少项目货量不在少数,宏远帝庭山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2017年桥头供应或会达到前所未有高峰

环境宜居将吸引更多深圳客

虽然桥头供应明年或会达到一个新高,但片区开发商对即将到来的竞争态势并不紧张,反而一致看好后市。

东莞宝安鸿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郑锦程向记者表示,桥头自身优势不少,有悠闲的生活环境,新兴的产业发展,这些优势条件在2016年已经吸引了不少深圳客的关注和购买,只是认知度依然不够。在宝安山水江南洋房新品待推之前,宝安鸿基已经计划在深圳外展场,直接对深圳拓客。供应的增加,反而会使桥头周边镇街,甚至是深圳客对桥头的关注度提高,各大开发商虽然在区域的竞争不可避免,但更多的是会把市场蛋糕做大。未来从莞高速通车,会使桥头对深圳客的吸引力进一步加大,桥头后发力不可小觑。

宏远·帝庭山项目负责人也对记者表示,2017年桥头新增供应虽然会达到新高,但各大开发商基本上是错时推时入市。而2016年东莞东部镇街楼市进入发展快车道,桥头也不例外,2016年桥头刚需产品的成交客户中深圳客比例占到了60%左右,深圳客对桥头的关注度提升明显。2017年供应增加,可选择性增大,同时政策影响力逐渐消化之后,深圳客会回流,届时具有宜居环境资源,产业发展优势,同时又是价格洼地的桥头,会吸引深圳客更多的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