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四盘蓄动 融创筑造东莞封面

房天下  2016-12-09 10:41

[摘要] 融创每进入一个城市板块,其作品均是板块价值的标杆,以东莞四大项目作为开始,融创对东莞的看好,已进入全新的阶段,未来更多精彩,让我们共同期待。

融创松湖澜园

2016年是融创广深区域的元年,地处广深走廊中心的东莞,环境优美,经济发达,是融创广深区域投资与发展的重要城市,至今已有4个项目落于东莞,标志着融创入驻东莞布局的脉络已经初步成形。

建造高品质产品的根基是建立在对城市的深刻理解之上,融创对于选地始终秉持传承各地块脉络特征的传统,为每块土地打造适合它的产品,将土地价值大化。

在东莞这座城市上,融创同样希冀以地段与产品打造天作之合。

融入东莞,四盘蓄力

融创中国以区域聚焦和高端精品为战略,13年来精心挑选30座一线、二线城核心城市,打造高端精品的版图已完整覆盖了北京、华北、西南、上海、东南、广深、华中、海南八大区域。

融创松湖澜园

进入2016年,融创广深区域以佛山为首发,10个月实现了佛山、东莞、广州、深圳及惠州、珠海、江中等7个城市的布局,收获优质项目10多个。而在东莞战略布局中,融创以临深热点片区清溪为起点,迄今为止已在东莞布局四盘:融创清溪壹号、融创松湖澜园、融创南城及黄江项目。

融创松湖澜园

2017年伊始东莞双盘首发

在东莞四盘中,位于清溪的融创清溪壹号和位于大岭山的松湖澜园将成为融创亮相东莞首发阵容,献礼东莞。

融创松湖澜园

清溪因为占据多条高速、双地铁以及完整的城市配套、环境等优势而备受瞩目。融创清溪壹号位于清溪繁华的商业核心地段,传统的富人居住区,拥有政府资源以及核心的教育资源、稀缺的银屏山等自然资源,可谓占据天时、地利、人和。围合式布局、Y字形楼体设计、约140米的楼间距、产品用材用料的考究、中央泳池、全年龄段泛会所、慢跑道等等,每一寸空间,都融入融创打造豪宅的经验,锻造当之无愧的一号作品。

融创松湖澜园

同样位于临深热点片区——大松湖片区的融创松湖澜园,拥有极佳的交通区位优势,项目步行约1300米到R1线大岭山站(规划中),接驳深圳地铁6号、11号线;南光高速、龙大高速免费通行,通达深圳全城;外享松山湖、同沙、森林公园、核心城市资源、内有公园式园林社区、泛会所康乐设施等。

融创松湖澜园

2017年1月开始,融创清溪壹号、融创松湖澜园将相继面市。一个融创引领的高端人居时代的舞台大幕正面向东莞及深圳徐徐拉开。

为东莞人居代言未来

融创以服务、品质打造城市价值

作为高端精品生活的创领者,融创一直致力于成为行业中的品质标杆,在每个区域都留下地标性作品,成为业主口碑相传的高端精品豪宅品牌。北京壹号院,成为比肩伦敦海德公园一号等都市豪宅的中国代表作。被誉为“当代中国中式别墅”的苏州桃花源,堪称全球稀缺的末代孤品。上海外滩具影响力的豪宅标杆滨江壹号院,拥有上海外滩美江景。

融创松湖澜园

而此次东莞战略布局,也是选择东莞核心区域及临深核心区域布局,且片区本身具备发展潜力及其交通优势基础上,用融创的一直引以为傲的“好品质+好服务”,带给东莞人民真正的高端住宅人居生活。用“臻生活”高端生活价值体系,为东莞高端客群提供专属的社区生活体验。

以城市历史的发展轨迹为参考,构建城市的未来。清溪壹号等四个项目不仅是对东莞繁盛生活的礼赞,更是融创开拓城市文化,定义城市人居高度的又一次杰出之作。布局东莞,正是融创对东莞这片土地的献礼,也是带领东莞豪宅走向新高度的一个开始。

融创松湖澜园

融创每进入一个城市板块,其作品均是板块价值的标杆,以东莞四大项目作为开始,融创对东莞的看好,已进入全新的阶段,未来更多精彩,让我们共同期待。

臻心提示:

●本资料不作为任何要约或承诺。

●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开发商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16年12月9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新资料。

●具体权利义务以将来签订具体协议约定为准。

●规划中交通以实际规划及进度为准。

●文中如有涉及到命名事宜,以开发商实际发生为准。

●本资料修改权归开发商所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