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澳洲 降低 移民标准 迎来房产 新浪潮

东莞时报  2016-11-25 11:05

[摘要] 100万美金能够购买多大的豪宅?日前由knightfrank公布的一份2016年度全球房价高城市前十榜单。悉尼位列 第七名,紧随纽约之后,由此可见,悉尼豪宅价格的涨幅!在悉尼 地段的豪宅,100万美金只能买到41.2平方米。

100万美金能够购买多大的豪宅?日前由knight frank公布的一份2016年度全球房价高城市前十榜单。悉尼位列 第七名,紧随纽约之后,由此可见,悉尼豪宅价格的涨幅!在悉尼 地段的豪宅,100万美金只能买到41.2平方米。

根据CoreLogic《2016年10月房屋价值指数》新的数据表明,悉尼房价持续强劲,与去年同期相比资本 上升10.6%。

据不完全统计,澳洲成为继美国之后,成为国人青睐的海外房产 市场。澳洲房产市场名列 高度透明,房地产管理体系成熟,地产 稳健,尤其是购房 廉, 门槛低!澳洲房价的走势稳定,年增长7%-10%,大约7-10年翻一番。

近几十年源源不断的新增移民为澳洲带来大量的住房需求,也带来了购房安家的观念。澳洲 为解决人口老龄化危机,更是筹划吸引越来越多的移民,或将规定的每年19万移民数量增至25万,这样一来,房屋供求关系将进一步紧张。

为此,澳洲 降低了 移民的标准,例如132类别在生意中的 额从150万澳币降为100万澳币,新增188E类 创新移民签证以鼓励在澳洲创业等等。

宜人适度的气候、明媚的阳光自然风情、纯净绵长的海岸线、超高的社会福利以及先进的 体系等等得天独厚的条件,使澳洲成为令人向往的移民大国。

澳洲超高超全的社会福利是吸引移民的重大利器。据不完全统计,澳洲公民从出生到离世,一生当中可享受四十多种福利,生老病死都由 照顾,就连读书也能享受到12年的免费基础 。

澳洲 近年来不断为中国人开通各种便利,设定的移民种类代码也会考虑中国人喜欢的数字,比如 移民的188类和888类,还将开设中文宣传平台,实施中文签证申请,中国留学生签证类别也将从8个减少至2个……总之,澳洲 对中国移民越来越倚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