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合富:东莞楼市成交量连续6周下滑 库存开始上升

合富辉煌  2016-11-14 18:08

[摘要] 合富辉煌东莞发展研究 数据显示,上周东莞一手住宅签约仅5.4万平方米,434套,分别环比前一周减少8%及16%,继续刷新低位,创下连续6周下挫的记录。

成交量刷新低位。合富辉煌东莞发展研究 数据显示,上周东莞一手住宅签约仅5.4万平方米,434套,分别环比前一周减少8%及16%,继续刷新低位,创下连续6周下挫的记录。

房价结构性上涨。上周一手住宅签约均价约17454元/平方米,环比前一周上涨26%,结束4连跌,并创下过去6周高。上周房价的高企,更多为结构性因素,部分高价盘签约量突出,拉高整体均价。上周签约量前十区域中,均价过1.7万的达5个,过2万的达3个。上周全市有5个区域零成交,在28个有成交的区域中,仅有3个区域房价在万元以内。房价环比上涨的区域约20个,下跌的区域约8个,房价整体坚挺,局部出现松动。

东莞库存开始回升。截至上周东莞一手住宅库存面积约282万平方米,创今年3月以来高,去库存时间约4.3个月,达到去年年底水平。虽说东莞库存开始回升,但总体幅度有限,并未改变当前低库存局面。

深圳成交量小幅下滑:上周深圳一手住宅签约469套,环比前一周减少4.5%,连续3周下滑,创过去11周以来低。上周深圳一手住宅签约均价51596元/平方米,较前一周下跌8.3%,连续3周下跌。相对于东莞,深圳成交量下滑幅度较小。

一.区域房价地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