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东城又一项目或年底入市 主力户型为小别墅

东莞时报  2016-11-04 11:05

[摘要] 上周末驱车从南城出发走环城路到妇幼保健院一带,发现庆峰花园路 有一块已经围蔽的工地,也有打桩机等进场在筹备施工,想打听一下这是一个什么楼盘项目?

上周末驱车从南城出发走环城路到妇幼保健院一带,发现庆峰花园路 有一块已经围蔽的工地,也有打机等进场在筹备施工,想打听一下这是一个什么楼盘项目?

记者回复:记者按照读者郑先生给出的大致方位前往踩盘,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该项目具体位置在庆峰花园以及环城路的东面,年丰山庄的南面,东阳 的背面。周末记者实地走访工地了解到,该项目以标示的建筑公司为广东华坤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已有工人进场。该项目为备案名为君荟庭,开发公司为东莞市金城营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记者从东莞市住建局官网上了解到,该项目已于上周取得施工证。记者查询该项目以及开发公司的信息了解到,该公司负责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项目将建的主要是200多平方米左右的联排别墅

该项目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也证实了别墅产品为主。《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显示,项目总用地面积23750.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0223.7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28497.9平方米,不计入容积率面积21725.9平方米,容积率为1.2。项目设有2层住宅楼共1栋、3层住宅楼共16栋、16层商住宅楼1栋(其首层为商业,2-16层为住宅)和19层商住宅楼1栋(其首层为商业,2层为住宅、商业及居委会,3-19层为住宅)。总户数193户,居住人口653人,机动车总停车位308个。

其中1栋、2栋、4栋、15栋和16栋各设10户;3栋设5户;5栋、9栋、10栋、11栋、12栋、13栋和17栋各设3户;6栋、7栋、8栋和14栋各设2户;18栋首层为商业,2-16层为一梯三户,共45户;19栋首层为商业,2层为两户住宅、部分商业及部分居委会,3-17层为一梯四户型,18、19层为复式,共2户,则19栋共64户。

按照规划,该项目主力户型为别墅产品,1栋住宅产品。按照目前的施工进度,如果首推别墅产品,有望年内或明年初入市销售。从记者实地走访发现,该项目地处东城,周边已有多个低容积率小区,位置不错,出行便利,驱车前往东城 商圈以及周边的医院跟 都能较快抵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