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东莞多个旧改住宅项目近期入市

东莞日报   2016-10-28 11:04

[摘要] 日前,记者走访市场发现,近期将有多个“三旧”改造住宅项目开盘入市,包括碧桂园·Park Royal、大道松山湖、碧桂园·城央壹品等。而且,未来一两年内入市的“三旧”改造住宅项目还会更多。

日前,记者走访市场发现,近期将有多个“三旧”改造住宅项目开盘入市,包括碧桂园·Park Royal、大道松山湖、碧桂园·城央壹品等。而且,未来一两年内入市的“三旧”改造住宅项目还会更多。

对此,业内人士表示,造成这种情况的一个重要原因是“三旧”改造有关政策的实施,和东莞实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通过“三旧”改造能够入市的建设用地越来越多,东莞实施供给侧改革,要求充分利用现有“三旧改造”政策,通过政府统筹规划管控、计划实施,科学地限制商业、住宅项目改造,统筹平衡商业、居住、工业等改造项目规模,可以预见,今后还将有更多的“三旧”改造住宅项目出现。

多个旧改住宅项目或于年内入市

近年来,随着广东省《关于推进“三旧”改造促进节约集约用地的若干意见》和《东莞市“三旧”改造实施细则》等政策的落实和实施,以及东莞实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逐步加深,通过“三旧”改造方式供应的建设用地越来越多,部分“三旧”改造住宅项目已逐渐瓜熟蒂落。

据了解,碧桂园在东莞的个“三旧”改造住宅项目——碧桂园·Park Royal,已于5月1日开放东城盈锋广场展厅,并于10月20日-21日取得了1-4号住宅楼预售许可证,预计将于10月底开放样板房及示范区。

计划年底入市的“三旧”改造住宅项目非止一个。由东莞市香都香城花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大道松山湖项目,预计将于11月开放营销中心和样板房,12月开盘。该项目位于松山湖大道旁,东莞CBA篮球中心斜对面,占地2172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0891平方米,主推73-139平方米二至四房,目前正在紧张施工中。

碧桂园旗下的另一个“三旧”改造住宅项目——碧桂园·城央壹品,已于9月15日开放城市展厅,主推107-143平方米洋房,目前正蓄势待发,年内开盘是个比较大概率的事情。

未来两年入市的旧改住宅项目更多

除了极可能于年内入市的这三个项目,未来一两年还将有更多“三旧”改造住宅项目入市。

记者了解到,仅富通地产旗下就有两个“三旧”改造住宅项目。一个是富通·旗峰公馆,预计将于2017年五一前后入市;另一个是富通·自在城二期,预计将于2018年入市。

位于莞龙路的世博·天林名苑也是“三旧”改造住宅项目。据介绍,该项目将于2017年入市。该项目是由9栋高层住宅组成的一个封闭小区,占地3.4万平方米,总建面超过12万平方米。

今年4月30日东城牛山钟屋围协议出让了两块连体地,被由包括万科、中天等多个大型开发商组团成立的东莞卓越天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夺得,打造成一个“三旧”改造住宅项目。项目已定名为翰林城市花园,未来将变身一群百米高楼。

另外,置荟星城集团的下一个重点项目——愉景东方威尼斯广场正对面的珑远莞城综合体项目,也是“三旧”改造而来。据悉,该项目占地9.6万平方米,未来成型后建筑面积将超过30万平方米。

业内人士表示,“三旧”改造已经成为了开发商获取土地资源主要途径之一,之前不少通过“三旧”改造的项目,还处在规划建设当中,但可以预见,接下来入市的“三旧”改造住宅项目会越来越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