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自住两相宜 东莞 R2沿线物业备受青睐

房天下   2016-10-22 07:01

[摘要] 不管是 还是自住,购房者在买房时都会考虑到很多因素,地段、交通、价格等等等,东莞R2线开通后为东莞市民的交通出行带来了许多便利,很多人也意识到 物业带来的好处,近年来 物业也是备受青睐。

房子基本的功能就是居住,许多人奋斗一辈子就为了在打拼的城市买一套房,真正能在这座城市扎根,当然,因为房子也是一种是一种商品,这就意味着它是有价值的,房子作为不动产也是具备 价值的,所以买房的人可以依此分为两种,一种是买房自住,一种是买房 。

不管是 还是自住,购房者在买房时都会考虑到很多因素,地段、交通、价格等等等,东莞R2线开通后为东莞市民的交通出行带来了许多便利,很多人也意识到 物业带来的好处,近年来 物业也是备受青睐。

星际湾

动态:星际湾项目主力打造高层洋房豪宅,内部配套有会所、泳池、网球场、幼儿园等。目前在售1栋和4栋,户型为139㎡4房和181㎡4房,均价15000元/㎡。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效果图

星际湾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5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石龙
户型三居室(139.00㎡)四居室(181.00㎡)三居室(123.00㎡)收房时间预计2017年年底6栋交房开盘时间已于2016年3月5日加推6栋

项目简介:星际湾北览东江,项目与新东莞火车站直线距离仅约750米,地处东莞新火车站商圈的位置。星际湾主力打造高层洋房豪宅,内部配套有会所、泳池、网球场、幼儿园等。星际湾占地约9.4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31万平米,计划分三期开发。一、二期项目(约8万平米地块)共9栋23-32层高层洋房组成,总户数为1547套。户型产品全方面满足多类型客户的置业需求。

交通图

交通状况:星际湾位于石龙镇西湖村莞龙路北侧,北面隔着江南中路望东江支流,地块位置优越。周边交通道路网较为完善, 广深铁路,可连接莞深高速、东部快速。从周边环境来看,地块在东江边上, 石龙国际高尔夫郊野公园、石龙城市公园。公交路线:84路、101路、106路、石龙4路、87路、90路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