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九银十”大咖秀专访家汇生活广场周鸿鸣

东莞房天下  2016-10-20 10:48

[摘要] 传统楼市旺季“金九银十”,各大开发商都在积极应战,相信对于“金九银十”都抱有不小的信心,但十一期间的限购政策出台,对楼市的冲击还是不小的,各大开发商的大咖们,对东莞楼市,对各项政策,对自己的项目,对购房者们,都有什么话想说呢?

2016年已过大半,回顾过去的大半年,楼市一直火热。随着东莞地铁开通,莞深融城,深圳客涌入,东莞楼市大好,在供不应求的情况下也助推了地价上涨,导致各区域地王频现。

传统楼市旺季“金九银十”,各大开发商都在积极应战,相信对于“金九银十”都抱有不小的信心,但十一期间的限购政策出台,对楼市的冲击还是不小的,各大开发商的大咖们,对东莞楼市,对各项政策,对自己的项目,对购房者们,都有什么话想说呢?

带着对限购调控及调控下的东莞楼市,以及各项目的应对策略,东莞房天下媒体中心对家汇生活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鸿鸣进行采访,来听听周总怎么说!

谈政策——

限购意在保障刚需 遏制过热投资投机需求

【房天下】:十一黄金周期间,热点城市掀起新一轮房地产市场调控热潮,以北上广深为首并迅速席卷20多个城市,东莞也发布限购政策,您对于东莞的限购政策怎么看?对东莞楼市有何影响?

【周鸿鸣】:今年2月份至今,受深圳客购房需求外溢等因素影响,东莞的房价一路高歌猛进。政策出台的主要是为了遏制市场过热的投资投机需求,同时保障刚需。东莞人口主要的组成架构在于外来人口,政策对于非莞籍首套住房并没有任何影响,非本市人口仍可无条件购买首套住房。

此次限购主要针对的是新建商品房,二手房并不在其列。

【房天下】:由于地缘等因素,东莞火热的楼市很大一部分是依赖于深圳楼市,现在莞深楼市都在调控中,对于临深片区以及深圳客有何影响?

【周鸿鸣】:对于新政的出台,临深片区以及深圳客在一手交易房上会变谨慎,但在供需的大前提上,二手市场也许会活跃起来。毕竟深圳多年二手市场是占据房产交易里很大比例的

【房天下】:在东莞的限购限贷政策中,贵公司或者是项目有什么具体的应对举措?

【周鸿鸣】:东莞限贷政策主要针对新建商品房,对于我们项目来说没多大影响,所以我们是静观其变。

谈市场——

量力而行 投资需谨慎

【房天下】:2016年已过大半,请问你对东莞前三季度的楼市是怎么看?对2017年楼市有何预测?

【周鸿鸣】:2016年东莞前三季度楼市十分火热,供应放量,纯新项目入市积极,金秋十足!

2017年临深以及东莞地铁沿线物业还是会持续增涨,涨幅在5%-8%左右。

【房天下】:东莞地王频出,疯狂的9月土拍,黄江新地王楼面价两万五,各镇地王单价不断被刷新,网友担心东莞房价破3万奔4万,您对于此现象怎么看?

【周鸿鸣】:对于地王的刷新,对于在售项目来说还是比较有利的,但介于东莞目前的GDP来说,稳3万还是有可能的,奔4有点压力!

【房天下】:购房者现在关心的就是房价 ,自去年下半年开始,东莞房价一直涨势很猛,大部分镇街过万,个别临深镇区房价超两万,很多购房者因此都在观望,您对他们有什么话说?

【周鸿鸣】:在个人经济压力不大的前提下适当的入货还是可以的,但不能盲目跟风,价格过高的产品投资还需谨慎。

谈产品——

地铁物业备受青睐

【房天下】:随着地铁R2线的开通,东莞正式迈入地铁时代,缩短了城区与镇街的距离,也缩短了城市间的距离,莞深融城进一步加剧,地铁带来的经济效益在其他一线城市早已得到印证,您是如何看待东莞地铁物业的?

【周鸿鸣】:我们家汇生活广场项目正是与地铁1号线无缝连接,东莞地铁时代的来临,带动地铁沿线物业。地铁物业为生活带来了便捷,而且加速了城市的发展,对于地铁物业来说也是投资居住的!

【房天下】:您的项目在“金九银十”有怎样的动作,可否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

【周鸿鸣】:我们在金九银十阶段:1、在销售方面我们制定了公寓不限购5万享10万,地铁金铺7折的大型团购活动。2、在项目招商方面项目于9月29日家汇生活广场红星美凯龙家居MALL盛启入市,标记着东莞商业进阶到双MALL时代。

谈营销——

直播在未来营销中会广泛使用

【房天下】:近几年,“网红+直播”日益火爆,“网红+直播+电商”成为一种新的眼球经济模式,东莞多个楼盘活动也优先选择网红直播推广,您是如何看待网红直播的?直播是未来的营销趋势吗?

【周鸿鸣】:直播给人的感觉是一手信息,传播快、直接、真实!在营销中带来了不少的好处,所以在未来营销中可能会泛使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