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东莞特级人才购房高补贴250万

羊城晚报  2016-10-19 20:29

[摘要] 18日,东莞市人力资源局官网发布《关于换领新版东莞市特色人才证书的公告》(下称《公告》),决定对东莞市特色人才统一换发新版的特色人才证书,目前全市有163名特色人才,需要在11月30日前提出申请,12月底前发放新版特色人才证书。换发新版的特色人才证书后,这批特色人才的管理期调整为长期有效,其享受的相

18日,东莞市人力资源局官网发布《关于换领新版东莞市特色人才证书的公告》(下称《公告》),决定对东莞市特色人才统一换发新版的特色人才证书,目前全市有163名特色人才,需要在11月30日前提出申请,12月底前发放新版特色人才证书。换发新版的特色人才证书后,这批特色人才的管理期调整为长期有效,其享受的相关政策待遇仍参照原定年限、标准、兑现流程执行。不申请换领证书的,视为自动放弃特色人才资格及相关政策待遇。

由于原特色人才特殊政策暂行办法试行期已于2015年12月31日届满,2015年12月,东莞出台《东莞市特色人才特殊政策实施办法》,对特色人才的管理、政策待遇等进行了修订完善,经研究,决定对东莞市特色人才统一换发新版的特色人才证书。

记者梳理了东莞特色人才名单发现,目前全市各行业特色人才有163名,其中有一类人才20人、二类人才56人、三类人才87人。主要分布在科技企业、科研院校、医院等创新研发平台。从地域来看,主要分布在松山湖、企石、东城、南城、石龙、万江等19个镇街(园区)。其中,松山湖的特色人才多,达90人,占全市特色人才一半以上。从分布企业来看,超过10人的企业有两家,广东东阳光药业有限公司有16人,东莞市中镓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有12人。

根据特色人才特殊政策的相关规定,经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认定、评定,且符合相关要求的特级类、一类、二类、三类、四类人才,将会在科技研发、创业创新、生活待遇、子女上学等多个方面享受特殊政策。其中,为紧缺的特级人才租住商品住宅房,可享受每月高5000元的租房补贴,如果购房,则能获得高250万元的购房补贴

对获得东莞市引进创新科研团队项目立项的团队,市财政将视团队的层次一次性给予500万至1000万元的立项资助。对东莞市确定立项的引进创新创业领军人才,给予100万至200万元创新创业启动资金扶持;项目实施两年后,根据其营业额和税收、技术创新推进、行业带动、技术项目绩效、高层次人才聚集程度进行综合评价,给予领军人才100万至300万元创新创业奖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