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艺境水岸礼献城区 金地倾力打造山水中轴住宅精品

房天下   2016-09-29 14:01

[摘要] 2016年9月28日,一场主题为“中轴力量 金地建墅”的新品发布会在在康迪酒店盛大举行,金地倾心打造的山水中轴住宅精品项目——金地艺境水岸正式亮相!金地集团的领导、东莞主流媒体以及资深地产剑客欢聚一堂,共同见证此次别具一格的优雅盛会。

2016年9月28日,一场主题为“中轴力量 金地建墅”的新品发布会在康帝酒店盛大举行,金地倾心打造的山水中轴住宅精品项目——金地艺境水岸正式亮相!金地集团的领导、东莞主流媒体以及资深地产剑客欢聚一堂,共同见证此次别具一格的优雅盛会。

日前“一份褐礼”刷爆朋友圈,一个个褐色大礼盒现身东莞松山湖、东城家乐福、南城凯德广场等地,一时间勾起人们的无限遐想,礼盒里面究竟是何物呢?在9月28日的新品发布会上,金地集团为我们揭晓了答案,从褐石样板到女神赫本经典配饰,到金地物业金地集团,礼盒中的物品一一曝光。后一个神秘礼盒就是金地艺境水岸项目,这是金地集团献给万江,也是献给城区的一份大礼。

一场高谈阔论的沙龙,一场思维的精彩碰撞,大咖剑客们共同探讨城市中轴的力量,让在座的听众都受益匪浅。

金地集团华南区域东莞公司总经理罗晓峰,现场分享了金地“用心做事,诚信做人”的企业精神,在产品打造上注重每一个细节,并结合东莞城市发展,对万江未来行政商业中心给予很高评价,而金地艺境水岸项目,就是金地献给万江的一份褐礼,后,罗总很骄傲的说到:“金地出品,必属精品!”

瑞峰·优慧垛董事副总经理许景明,结合自身经历谈起东莞15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在重构洗牌下,多个区域崛起,譬如临深片区、松山湖创意产业园、西平、水乡片区、鹭湾住区……再到东莞城市山水发展轴西端的万江新中心片区,讲到银龙路片区的发展势头不可挡,购房者寻求居住地的成长性,艺境水岸项目值得期待!

知名剑客深晚一兵,则从深圳的轴线发展讲起,讲述深南大道和深港大道为深圳经济发展带来的实质影响,东莞要真正崛起,就不可忽视城市中轴的力量,以前各镇自成中心的格局势必要打破,且要主动走出去,利用地缘优势对接好深圳,抢占中轴节点,就是抢占财富高地。

金地科学筑家 深耕东莞12载

金地深耕东莞12年,打造了金地格林小城、金地格林上院、金地外滩8号、金地湖山大境、金地博登湖、金地仟百汇、金地琥悦、金地城南艺境等多个让人耳熟能详的精品项目,并将经典褐石产品带到人们视野中,从城区到镇区,从临深到水乡,如今再度回归城区,重点打造万江金地艺境水岸项目,秉持科学筑家的精神,自觉肩负起推动东莞这座城市发展的使命。

28年以来,金地始终用严谨、专业和科学的态度,考究每一处细节、精雕细琢,致力让产品自己说话,引领人本生活。

经典褐石住区再现 金地艺境水岸礼献城区

金地艺境水岸是金地集团深耕东莞,倾力打造的精品褐石系列住宅项目,它将延续褐石住区的经典。据项目负责人介绍,金地艺境水岸项目占地5.5万㎡,建筑面积16.5万㎡,项目产品线丰富,有1038套95-160㎡的经典褐石洋房和116套166-267㎡的褐石联排双拼别墅,能同时满足刚需及改善型购房者的需求。

据了解,金地艺境水岸四大城市展厅目前已开放,分别位于康帝国际酒店、中天沃尔玛、华南MALL、万江南华酒店,详情可咨询0769-8200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