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碧桂园Park Royal: 智能快递收取系统,一键轻松收发,从此只管买买买

房天下   2016-09-28 18:16

[摘要] 只要是上网购物的应该都有这种体验,买了的东西是寄到公司好还是寄到家里好,总会有人不在现场的情况。为了解除您的烦恼,碧桂园Park Royal在社区设置了“智能快递收取系统”,只需输入快递公司发送的代码,就可轻松收取快递!

相信大家都遇到过这样的问题,就是白天正在上班,家中无人,没法正常接收快递。放在物业,安全性不好说,容易造成快递丢失。若与快递员再次约定时间,两边都很麻烦,人工收取快递的方式已经很难满足人们“便捷、高效”的需求。由此,碧桂园Park Royal引入智能快递收取系统,只需输入快递公司发送的代码,家中无人也可以顺利取快递,网购达人再也不用担心快递“错过”了。

碧桂园 Park Royal 智能快递

随着移动设备和网络购物平台的普及,网购已经日益成为人们主要购物方式之一,越来越多的业主都有网购体验,其方便、快捷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爱,同时带来城市的快递量也在爆炸式增长。

只要是上网购物的应该都有这种体验,买了的东西是寄到公司好还是寄到家里好,总会有人不在现场的情况。为了解除您的烦恼,碧桂园Park Royal在社区设置了“智能快递收取系统”,只需输入快递公司发送的代码,就可轻松收取快递!

碧桂园 Park Royal 智能快递

当快递运送到小区后,快递员在“速递易”选择空柜,扫描快件条码,输入取件人手机号后,即存放成功,整个放件过程仅花一份钟。当快递员把快件放进柜子后,设备会自动发一个提取码到收件人手机上。收件人取件时,只要把手机上收到的六位数动态验证密码输入,存有快件的柜门就会自动打开,相比把快件放在物业或者门卫,这样的方式更加安全。

碧桂园 Park Royal 智能快递

随时领取,即存即放,严格对号放入速递柜子,节省取货时间,同时提高个人保密度,纵享购物乐趣。

碧桂园Park Royal,源自新加坡建筑精要,成就列鼎于世的之作

碧桂园Park Royal位于东城中路与东纵路交汇处,雄踞万达商圈、世博商圈、西城路3大商圈核心地段,步行3即到君尚百货、万达广场、海雅百货,轻享一站式购物配套!项目距离地铁R2线东城站及天宝站仅800米距离,坐享城市地铁红利!秉承闻名于世的新加坡建筑精要,将超前设计美学与绿色、实用等融入项目建筑设计,成就列鼎于世的之作!

目前项目推出50-142㎡海派奢品豪宅,现正VIP火热诚意登记中!

VIP购房热线:0769-2208 5888

展厅地址:东莞市东城区盈锋广场碧桂园Park Royal城市展厅

项目地址:东莞市东城中路与东纵路交汇处(万达广场旁)

碧桂园 Park Royal 智能快递

碧桂园 Park Royal 智能快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