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礼遇金秋 融创“橙心石意”向你问好

——融创清溪壹号献礼莞深,“橙心石意、礼献全城”活动正式启幕

房天下  2016-09-23 23:53

[摘要] 在国庆长假来临前夕,融创清溪壹号项目将在清溪举办“橙心石意,礼献全城”活动,为清溪人民送上诚挚的祝福。

融创清溪壹号献礼莞深,“橙心石意、礼献全城”活动正式启幕

深秋送爽,融创献礼。作为中国高端精品生活创领者,融创进驻清溪,引发莞深两地对居住的猜想。

在国庆长假来临前夕,融创清溪壹号项目将在清溪举办“橙心石意,礼献全城”活动,为清溪人民送上诚挚的祝福。活动期间,市民分享指定微信文章至朋友圈,即可获赠礼品卡,凭礼品卡到融创清溪壹号临时销售中心领取萌果礼盒。国庆节前后,融创还将发放百万,共庆佳节。

中国房地产企业排名第九

真正了解了融创,才知道它有多好。

作为准千亿品牌房企,融创中国近年在发展迅速的同时,始终坚持区域聚焦和高端精品战略,以“至臻,致远”为品牌方向,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持之以恒为客户专注打造高端精品物业,产品涵盖高端住宅别墅、商业、写字楼等多种物业类型

北京壹号院、北京西山壹号院、天津復康路十一号、上海滨江壹号院、杭州侯潮府、苏州桃花源、重庆玖玺台等众多高品质标杆项目均出自融创。

深耕广深区落子清溪打造“壹號系”高端产品

2016年,是融创中国极其具重要的一年,在稳定京、津、沪、成渝、东南区域市场优势后,融创中国将重点深耕广深区域,完成六大区域布局。

今年2月,融创正式挺进东莞,项目落子清溪,占位临深排价值高地。

清溪壹号项目位于清溪镇中心板块,镇政府,紧挨香芒路、鹿鸣路等繁华商业中心,四周分布凤凰花园、商会大厦等高端小区,属于传统的豪宅区域。9月15日,清溪壹号临时售楼中心隆重绽放,引发了业内外人士的强烈关注。

橙心石意 携高端精品礼献莞深

国庆节前夕,融创清溪壹号项目将在清溪举办“橙心石意 礼献全城”活动,为莞深两地客户送上诚挚的见面礼。9月24-25日,融创将派工作人员派发橙心石意礼品卡,转发指定微信文章到朋友圈,即可获赠礼品卡,凭礼品卡至融创清溪壹号临时销售中心领取萌果礼盒。

9月23日至10月3日,除派礼品卡,客户只要关注“东莞融创”微信公众号,还可参与百万雨活动。

派发礼品卡具体地点如下:

A: 香芒路---香芒西路

B:聚富路、康怡路及广场路,清溪公园、中心市场

C:鹿鸣路、鹿湖东路、清渔路

橙心石意,礼献全城。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东莞融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