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写字楼开工增多 东莞写字楼或再迎升级换代潮

东莞日报  2016-09-23 11:05

[摘要] 记者近日获悉,在月初开放营销中心之后,民盈山国贸中心预计于9月末推出T1号楼130-270平方米写字楼。城区写字楼再添一实力强劲的生力军。而记者走访楼市了解到,包括南城总部基地项目在内多个项目已开工,预期在接下来的两年时间里,东莞将出现一波高端写字楼的扎堆入市,东莞写字楼或再迎升级换代潮。

记者近日获悉,在月初开放营销中心之后,民盈山国贸中心预计于9月末推出T1号楼130-270平方米写字楼。城区写字楼再添一实力强劲的生力军。而记者走访楼市了解到,包括南城总部基地项目在内多个项目已开工,预期在接下来的两年时间里,东莞将出现一波高端写字楼的扎堆入市,东莞写字楼或再迎升级换代潮。

2016年东莞城区的写字楼供应本来就不在少数。浙江大厦、G1蜂汇等项目的写字楼产品,很快就填上了万科大厦售罄之后的市场供应空白。而即将入市的民盈山国贸中心,以庞大的体量,将成为东莞写字楼市场的供应生力军。

9月3日,民盈山国贸中心营销中心正式对外开放。这个备受关注的项目总占地面积10万多平方米,建筑主体由5栋塔楼及裙楼组成。T1号楼国贸中心·IFC为208米金创中心甲级写字楼;T2号楼国贸中心·ITC为东莞新天际线 423米超甲A国际写字楼;T3号楼国贸中心·盈台为高240米,上部分为城央瞰景名流官邸,下部分为CBD核心甲级办公楼;T4号楼国贸中心·旗峰公馆为公寓式酒店;T5号楼国贸中心·ICC为科创中心;再加上民盈山智慧城30万㎡单体商业,是一个综合体项目,写字楼无疑是其中的主要供应部分。

开发商介绍,项目预计于9月末推出T1号楼130-270平方米写字楼。而项目的整体供应会陆续在2017年-2019年陆续入市。

未来两三年东莞城区供应的写字楼项目不仅仅是民盈山国贸中心。记者走访了解到,保利拿下的南城项目,也是商服用地,主力打造写字楼产品,预期将于2017年入市。而同样受到关注的南城总部基地一期、二期多个项目均已在2016年全面开工建设,寰宇汇金中心、国金大厦以及环球财富大厦、恒兆商务中心和翔丰商务中心项目均在建设中,预期于2017-2018年入市。

这意味着,未来两年时间里,东莞城区写字楼的供应量将不在少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