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经济迈入第二梯队 茶山打造东莞城市新门户

东莞日报   2016-08-31 11:05

[摘要] 近日,中共茶山镇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153名党代表参加大会。大会听取和审查通过了第十二届镇委工作报告和镇纪委工作报告,并严格按照选举的有关规定和程序,选举产生了中共茶山镇第十三届党委书记、副书记和镇纪委书记、副书记。

近日,中共茶山镇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153名党代表参加大会。大会听取和审查通过了第十二届镇委工作报告和镇纪委工作报告,并严格按照选举的有关规定和程序,选举产生了中共茶山镇第十三届党委书记、副书记和镇纪委书记、副书记。

茶山经济迈入第二梯队

会上,茶山镇委书记谢锦波作题为《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凝心聚力打造城市新门户》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党的建设、经济发展、创新步伐、项目攻坚、城市建设、社会局面、民生事业等七个方面,回顾了茶山过去五年发展取得的成绩。

五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茶山镇围绕打造东莞城市新门户的目标,励精图治,攻坚克难,扎实做好转型升级、城市建设、民生改善、从严治党等工作。该镇实现了由全市经济第三梯队向第二梯队的转变,荣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名镇等称号,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茶山被纳入了市中心组团和东莞自主创新示范区,进一步确立城市新门户的地位形象。在2015年度科学发展观考评中,茶山镇综合排名全市第10位,进步幅度全市,实现了历史性的重大突破。

实施“一核两区三品牌”战略

会议提出,今后五年茶山镇工作的总体要求是: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紧紧抓住茶山纳入市中心组团、火车站及地铁站开通等有利机遇,以文明创建为契机,以创新驱动为动力,大力实施“一核两区三品牌”战略,积极抓好转型升级、项目攻坚、城市建设、民生幸福、从严治党等工作,努力把茶山打造成为东莞城市新门户,推动全面率先建成小康社会。

其中,“一核”指全力升级镇中心区;“两区”指提升发展南社古村落、伟建工业园两片区;“三品牌”指打响中国食品名镇、创新型经济强镇、省级精神文明创建示范镇三个品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