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东莞东北片区区域楼市有点冷 新房供应不多

东莞时报  2016-08-26 11:06

[摘要] 在东莞的楼市版图上,东北片区由常平、桥头、横沥和谢岗四个镇街组成。除了常平的房地产开发较为成熟,桥头、横沥和谢岗楼市发展较为滞后。

在东莞的楼市版图上,东北片区由常平、桥头、横沥和谢岗四个镇街组成。除了常平的房地产开发较为成熟,桥头、横沥和谢岗楼市发展较为滞后。在该片区,常平的新房供应多,其次是横沥和桥头,谢岗则是房地产市场静寂的一个镇街,经济较为落后的谢岗,至今都甚少房企进驻其中。

目前片区内纯新楼盘并不多,主要是老盘加推。其中,常平主要在售或待售楼盘有翔龙天地、嘉宏万城、联冠广场、桃源艺境、绿地大都会、碧湖东岸、富盈加州阳光等近20个楼盘。桥头目前在售楼盘有富盈御荷、宏远帝庭山等5个项目。

目前,横沥在售及待售项目则有10余个。其中,纯新楼盘有罗马景苑·逸景湾、御河湾花园项目等楼盘。而该区域的谢岗,其楼市呈现的则是几乎停滞不前的状态,多年无新项目入市,旧项目亦几乎无货可卖,整个市场处于断层阶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