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莞深同城化在加速 带动深圳客抢占东莞楼市

——班芙春天2期首批售罄3栋产品即将加推敬请期待

东莞房天下  2016-06-08 19:05

[摘要] 班芙春天自去年10月底首批产品首开时光,二批产品再度售罄之后,2016年2期首批新品再度售罄,三开三售罄,谱写深北楼市热销神话!

去年,深圳楼市的“疯狂”带动了周边城市的楼市发展。就拿东莞来说,2015年商品房成交面积与成交金额双双破千亿,数项成绩刷新了房地产历史纪录,而这一切要是“论功行赏”,大“功臣”非“深圳客”莫属。

数据显示,一直在市场上奉行“买买买”的深圳购房者,已经买了东莞4万套房子,深圳客所占比例也从2014年的16%增长到2015年的38%。

深圳客为什么会大量涌入东莞买房?有业内人士指出,随着珠三角一体化的推进,交通越来越便利,且东莞的房价仅是深圳的六分之一,还处于价格的洼地,自然众多深圳人带着资金来到东莞购买房子。

莞深一体化加快购房者看好大深圳时代

城市发展到一定阶段必然引起核心区域的资源向外扩张,而深圳目前就处于这样的一个阶段。2016年两会期间,“莞深一体化建设”成为政协委员和人大代表关注的焦点之一。

伴随着深圳的迅速发展,随之而来的是深圳人对人居环境的优化发展和居住版图的向外延伸以及城市格局的不断向外扩散。在优势互补的前提下,珠三角制造业中心的东莞在承接深圳人口资源的压力、产业的转移发挥了极大的天然优势。

据了解,近年来,东莞通过对宜居城市的打造,各方面的购房政策红利的出台,吸引了相当大的群体融入到深莞同城生活圈。有深圳客这样表示:深圳的房子如今是“高不可攀”,不如把眼光放长远些,到东莞买房,在珠三角轨道交通网络系统不断升级与完善的过程中,东莞临深片区的楼盘已极具潜力,是未来自住投资大方向。

交通一体化升级 深圳客东莞买房热情高涨

近期,深莞交通一体化规划的出台,无疑促使深莞一体化的进一步加深。

随着东莞R2线的开通,与深圳11号地铁接驳,深莞两城将更通畅,随着两地交通愈加便利,深圳人买房热情会不会持续高涨呢?

有评论人士指出:“交通的利好,不仅从空间和心理上拉近了临深片区的距离,更将都市群由点轴发展向更深层次的‘经济圈层’推进。对于在深圳中心区的白领而言,半的使得居住在沿深的镇区比住在龙岗、宝安更便捷。”

房价洼地 东莞置业看未来潜力

随着深莞交通的不断发展,深圳客逐渐向东莞涌入,在这半年时间内东莞的房价也是涨了好几波,现今房价不少达到过万元,有的楼盘突破“2万元”大关。

或许有不少朋友开始望之却步,其实东莞房价再怎么涨,也不及深圳房价零头。深圳房价低区域均价3万多一平米,高6万以上一平米,相对之下东莞房价就是小巫见大巫。

而就是因为“低洼”价格,吸引了众多深圳客前往投资置业,而他们大多数人都看中今后区域的潜力。“除了价格方面的优势,我还是很看好未来东莞楼市发展的,特别是临深片区,楼盘上涨潜力很大。”一位临深的购房者如此表示。

备受瞩目的深北明珠——班芙春天去年10月一期首批开盘就以“时光”的速度售罄,12月一期二批开盘推出691套再度售罄,总销售金额达12亿元,为2015年收官。班芙春天的二期首批新品在6月4日震撼面世,再次受到深圳客户的追捧,开盘当天再度售罄!班芙春天,三开三售罄,用热销表现创造深北楼市热销神话!

班芙春天2期首批售罄3栋产品即将加推敬请期待

班芙春天自去年10月底首批产品首开时光,二批产品再度售罄之后,2016年2期首批新品再度售罄,三开三售罄,谱写深北楼市热销神话!

班芙春天位于深北·国际生态区绿色CBD核心,专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量身打造的生态社区。项目周边六大高速环绕,25即可抵达深圳福田中心区;紧邻东莞轻轨R1和R4线,轻轨R1线于荔林站接驳深圳6号线,深圳北站,畅享双城生活;国际酒店希尔顿逸林酒店,百年名校-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学校,近在咫尺,享幼儿园到高中一站式教育。三大森林公园环绕,3600亩的黄牛埔水库,26.8公里的环湖自行车绿道,畅享20倍深圳市区的负氧离子含量,人均绿地面积高于国家平均水平11.7倍。班芙春天携手连续六年获中国物业服务质量名的金地物业,致力于让业主享有高端生活品质。

班芙春天,让您轻松安家龙华北。

电话:0755-88876699

0769-8353 0666

地址:深北·国际生态区 莞深高速公明·黄江出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