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控规调整房源紧缩 临深物业广受热捧

房天下  2016-05-31 10:04

[摘要] 今年4月以来,东莞市规划局开始推进全市总体规划调整,共涉及260多个重大项目,300多个地块。除去长安和桥头,其余镇(园区)被“砍掉”居住用地合计445.61公顷。伴随着全市“控规”大调整,东莞楼市产生了剧烈震荡。

东莞“控规”调整 全市房源紧缩

今年4月以来,东莞市规划局开始推进全市总体规划调整,共涉及260多个重大项目,300多个地块。除去长安和桥头,其余镇(园区)被“砍掉”居住用地合计445.61公顷。伴随着全市“控规”大调整,东莞楼市产生了剧烈震荡。

五月以来,东莞楼盘预售证发放数为零。此外,住宅周供应量亦跌至3位数,创年度新低。据统计,“五·一”小长假后一周内东莞全市仅2个项目有新品供应,全市新增住宅产品仅356套,相较前一周的1766套,环比锐减了8成。东莞中原市场研究部称,目前东莞洋房库存仅够支撑1个多月左右,也就意味着目前许多项目正处于“无货卖”的状态。

一方面是受深圳高房价挤压的大量深圳客的进入,另一方面是东莞市场日益紧缩的房源,导致了东莞临深物业的炙手可热。而在“控规”调整中,仅松山湖片区的居住用地就减少了259.86公顷,大朗减少居住用地16.67公顷。对于受深圳客欢迎的松朗片区而言,居住用地的减少,直接将导致现售楼盘的奇货可居。

而作为松朗片区具知名度的楼盘之一——深物业·松湖朗悦目前受到众多深圳置业者的关注。松湖朗悦由34年上市品牌国企——深物业集团集合多年深圳品质楼盘精工理念打造。项目富民北路经济动脉,至华为基地仅需3,总建筑面积207459㎡,凭借其2.2超低洋房容积率及42%超高绿化率、百米楼间距等产品优势,自2015年开盘以来,便受到市场的热烈追捧,销售业绩屡屡夺冠。

  深物业·松湖朗悦巧妙设计格调空间,将利用率实现大化,每一户都以国际品质专属定制。据悉,该项目将首推77-187㎡二至四房,入户花园的别样情趣、大开间豪华客厅的阔绰、客厅餐厅融会通透、阳光厨房的烹饪之乐、推窗即赏5万平园林豪景。如此舒居臻品,自然会引起市场的热捧。

12班启蒙幼儿园 于家门口享优质教育

  在专心做产品的同时,项目也致力于营造良好的亲子社区氛围,重金打造12班3000㎡社区幼儿园,于家门口贴心服务社区幼儿教育,既免除了接送孩子的辛苦,又消除了担心孩子安全的顾虑。家与学校的理想组合,让您的孩子尊享更安全便捷的优质教育。如此完善的社区自带教育配套,在片区同类型项目来说,首屈一指!

深物业·松湖朗悦77~187m²二至四房,现正热销中。

抢房地址:东莞松湖北·富民北路与聚新四路交汇处

抢房热线:0769-8223 333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