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6.2现售试点启动 一线临深置业正当时

房天下   2016-05-31 10:01

[摘要] 深物业·松湖朗悦77~187m²二至四房,现正热销中,在楼市调控新政之前,抢占临深价值洼地。

深圳楼市调控新政 一线临深片区看涨

近日来,一条“深圳将启动商品房现售试点项目”的消息在坊间传的沸沸 。一宗编号为A816-0060的商住混合用地在深圳市土地房产交易中心挂出,将于6月2日正式招标出让。该地块位于龙华龙胜旧改片区,上塘地铁站,周边配套已近成熟完善,建筑面积为146000平方米,土地使用年限为70年。甫一挂出,便引起市场极大反响,因为该地块还被确认为深圳商品房现售试点项目。也就是说,该地块上建设的住宅商业物业或其他建筑物将不得提前预售,而要在取得不动产权证书后以现售形式对外销售。

“现售制”被认为是政府为稳定楼市的调控政策,但据权威机构预测,目前该宗地块拍卖地价将达到65亿元,成为龙华片区名副其实的“地王”。按此预测,楼面地价超4.5万元/m²,若2018年正式入市出售,则售价需达到8.5万元/m²才能与成本持平。因此,随着“现售试点项目”的启动,6月2日该宗地块的正式出让,将成为深圳楼价的重要转折点,不仅对整个深圳楼市将产生深远影响,一线临深片区楼市也必将迎来又一轮上涨风潮。

抢房要趁早 临深红盘松湖朗悦

众所 ,东莞临深片区早已成为深圳客置业,尤其是在一些热门区域如松朗片区,房价更是一路看涨。作为松朗片区具知名度的楼盘之一,松湖朗悦由34年上市品牌国企——深物业集团集合多年深圳品质楼盘精工理念打造。项目总建筑面积207459㎡,凭借其2.2超低洋房容积率及42%超高绿化率、百米楼间距等产品优势,以低密舒居城的非凡气魄,打造东莞首席社区森林公园。

松湖北中央生活区 执掌优悦繁华

区位作为业主重要的选择元素,深物业·松湖朗悦在位置上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位居松湖北中央生活区腹地,富民北路经济动脉,至华为基地仅需3。R1、R3莞惠三线轻轨于此构建松朗核心交通枢纽,3公里范围内松朗配套触手可及。长盛广场、创意生活城、万科生活广场等超级商业汇集双城繁华;松山湖72平方公里生态旅游景区休闲风光无限;松山湖总部基地5即达,世界500强接触;名校、酒店、银行林立;松湖北中央生活,优悦繁华从未如此。

东莞首席社区森林公园 优享法式浪漫

作为深谙法式园林精髓的大盘,深物业·松湖朗悦以宫廷仪仗式棕榈树打造主入口礼仪门廊;园区甄选四季华林及不同季节花木,采用大手笔、大体量、多层次的自然配置,形成城市天然氧吧;五大园林景区合理布局规划休闲广场、中心豪华泳池、鹅卵石按摩步道、儿童游戏区等户外生活空间。以2.2超低容积率,42%超高绿化率引领松朗人居变革新潮流。

深物业·松湖朗悦77~187m²二至四房,现正热销中,在楼市调控新政之前,抢占临深价值洼地

抢房地址:东莞松湖北·富民北路与聚新四路交汇处

抢房热线:0769-8223 333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