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东莞茶山迈入双轨时代了 楼市或迎补涨行情

房天下  2016-05-31 07:00

[摘要] 5月27日,投资数十亿元的东莞轨道交通2号线开通。东莞大地上,一张轨道交通网络图逐渐铺开,未来,除了4条地铁外,东莞版图上还将有多条城轨穿行而过。与珠三角兄弟城市、港澳之间实现2小时互通的远景规划,正逐步走进现实。

5月27日,投资数十亿元的东莞轨道交通2号线开通。东莞大地上,一张轨道交通网络图逐渐铺开,未来,除了4条地铁外,东莞版图上还将有多条城轨穿行而过。与珠三角兄弟城市、港澳之间实现2互通的远景规划,正逐步走进现实。

有报道称,目前东莞重点建设的几大交通枢纽分别为东莞新火车站、东莞东站、虎门高铁站以及规划中的新城中心站。茶山已经有了东莞新火车站落地,随着轨道交通2号线的运行,茶山成为东莞同时具备火车站以及地铁的少数镇街之一,正式迈入双轨时代。

交通的便利势必对茶山房地产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茶山的配套也不差,幼儿园、小学、中学等教育资源非常好。东莞的大型超市沃尔玛也在这个片区,东莞儿童医院也在这个板块。而价格方面,茶山目前房价还处于洼地,随着交通完善,茶山楼市或迎补涨。

碧桂园茶山首府(价格动态户型论坛装修案例)

价格:待定

动态:碧桂园茶山首府已于4月30日开放城市展厅,欢迎咨询。该项目主推户型建筑面积35-135㎡的非毛坯洋房开盘时间待定,敬请期待。

碧桂园茶山首府效果图鸟瞰图
碧桂园茶山首府效果图

交通状况:从项目去地铁R2线茶山站、东莞火车站、广深城际轻轨东莞站距离2公里;项目门口有12条公交线路,其中3条东莞火车站;莞深高速上屯出口转东部快速可项目。

碧桂园茶山首府交通图区位图
碧桂园茶山首府交通图

==推荐阅读==

疯了!横沥楼面价5690!这几盘借势土拍将跟风涨价?

你还想为深圳的高房价做陪葬吗?   

买房=赚钱 这个点你get到了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