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千人赴约王的盛宴 合信地王广场营销中心璀璨绽放

房天下  2016-05-03 15:10

[摘要] 这个五一国际劳动节,注定与众不同!位于石碣镇中心地段的合信地王广场营销中心于5月1日璀璨绽放,活动吸引了来自石碣及周边镇街的数千名客户到场,合信地王广场领导、天为地产领导及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与房天下等十多家主流媒体一起,共同见证了本次盛事。

这个五一国际劳动节,注定与众不同!位于石碣镇中心地段的合信地王广场营销中心于5月1日璀璨绽放,活动吸引了来自石碣及周边镇街的数千名客户到场,合信地王广场领导、天为地产领导及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与房天下等十多家主流媒体一起,共同见证了本次盛事。

上午十一点活动正式开始,销售中心外人潮涌动,合信地王广场领导上台致辞,传统岭南舞狮采青送福,醒狮点睛和精彩舞狮表演博得到阵阵喝彩,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除此之外,还有外籍乐队的倾情演唱,自助鸡尾酒宴及花式调酒表演,让到场每一位客户都感受到现场盛宴的喜庆。

吉时到,合信地王广场营销中心正式对外开放,在欢天喜地的锣鼓声及礼花彩带中,到访客户纷纷涌入营销中心进行参观,沙盘周围有专业的置业顾问为客户作项目详细规划介绍,到访客户均表示出对项目的认可与期待。

营销中心开放仪式结束后,众媒体汇聚在二楼VIP会议厅,对天为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李宝进行采访,李总从东莞楼市谈到石碣商业发展发展再到合信地王广场项目,他认为石碣未来的新城区和CBD就在光明路段,合信地产打造的项目——合信地王广场占据着天时地利,2012年拿地时曾是轰动一时的地王,如今也有信心将项目打造成楼王项目。

房天下现场了解到,合信地产此次打造的地王广场项目主打51—112㎡的刚需户型,其中以80㎡的小三房为主,是目前市场上相当稀缺的产品类型,10—300㎡黄金商铺也将震撼上市,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