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虎门碧桂园:“我为虎门代言”火爆进行中

东莞房天下   2016-05-03 10:55

[摘要] 4月30日至5月2日一连三天,虎门碧桂园准备了“我为虎门代言”一系列缤纷活动,活动持续十分火热进行中!

虎门碧桂园现于4月50日至5月2日举办“我为虎门代言”主题活动。活动现场提供参与免费写真拍摄,留住您美的时光。虎门碧桂园变身英伦小镇,带您体验纯正英伦生活,到访可获精美礼品。

活动开始仅两天时间吸引了近千名客户到访,现场十分火爆。活动现场提供免费亲子写真拍摄,吸引了许多家庭参与其中,纷纷在美丽的五月留下幸福的记忆。

活动现场还提供保龄球和英式九宫格足球等多项亲子游戏,并且配有美味的英式下午茶。各位小宝贝们在父母的陪伴下,开心的玩耍,家长们也为孩子们鼓掌打气,欢声笑语弥漫在销售中心,开启嗨五一长假模式。

活动时间:2016年4月30日-5月2日

活动地点:虎门碧桂园临时销售中心

虎门碧桂园现已启动VIP诚意登记,洋房公寓登记2万享97折,别墅登记20万享97折优惠。尊鉴热线:0769-8210 8888

项目位于广深高速东莞虎门太平立交北栅出口旁(导航虎门碧桂园),位珠三角前海自贸区、南沙自贸区、横琴自贸区三大自贸区几何中心,汇聚2条高铁、3条地铁、5条高速公路极速对接深圳,宝安国际机场近在咫尺,打造虎门大道英伦风范综合体,虎门横店国际巨幕影城、虎门智能化人性居住区、大型购物广场、环球美食街以及各类生活配套于一体,环球美食街及国际幼儿园等优质配套;五湖伴五山,双公园环绕。社区打造五重立体园林,全功能园林泛会所,奢享无边际露天泳池,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管家专业管理。230~240㎡双拼稀缺钻石墅,36-270㎡非毛坯公寓洋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