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楼市刚需产品 一轮 别墅改善型产品"慢半拍"升温

房天下   2016-04-14 10:39

15年下半年至今,深圳客“横扫”东莞洋房市场,松山湖、凤岗等一些楼盘价格一路攀升,部分镇区楼市步入2万时代。深圳客不仅扭转了以往东莞以本地客为主的局面,还带动了东莞楼市持续火爆,同时也因为大量深圳客的强势入市哄抬了东莞楼市的价格,导致临深 、虎门、厚街等镇区房价出现大幅上涨,东莞洋房市场着实火了一段时间。

但是,从市场而看,目前东莞楼市正发生悄然转变:洋房市场逐渐趋于合理,别墅改善型产品却异军突出,呈现“慢半拍”升温趋势。

自2016年 季度起,一些精明的深圳 者发现,按照当前价格在深圳购买100㎡左右的洋房,在东莞都够买一栋别墅还“有找”,因此在东莞“抄底”别墅越来越平常。

深圳客爱买别墅,东莞别墅热销,一方面是别墅的高性价比,深圳房价比东莞的要高出几倍,在深圳花高价买洋房,可以在东莞购置一套有天有地舒适的别墅。另一方面,东莞作为深圳的后花园,区位和交通具有得天独厚的 ,且东莞别墅具有良好产品品质,即适合周末休闲度假自住,又可以在高价的时候卖出, 自住两相宜。

目前,泛城区在售别墅楼盘数量较少,在售的品质别墅大盘仅金地城南艺境、鼎峰源著等,对比临深 楼盘性价比更高,越来越受购房者追捧,尤其是总价300-600万的改善型别墅产品更受关注。

从数据来看,东莞别墅 季度呈现供不应求态势,库存告急,名副其实跑赢大市。据合富辉煌东莞市场研究部数据显示:2016年 季度别墅供应量处于历史较高水平,同比增长15%;但是,受一系列利好政策及深圳客大幅蔓延东莞置业影响, 季度别墅市场同样迎来了大幅度量价飙涨,签约数量同比暴增105%,均价历史同期首次涨破1.9万元/平,各项数据刷新历史同期记录。

别墅在东莞从来不是配角,从东莞房地产市场发展开始,别墅便已经占据了一席之地。然而,随着市场的发展,“禁别令”一道紧过一道,别墅的身影在东莞市场中日渐稀少。

据报道,位于东莞大道旁的金地城南艺境,纯双拼别墅群,独特的褐石风格,在东莞更是少见。据现场置业顾问介绍,目前在售的别墅货量并不多,4月16日将加推168-182㎡别墅新品,低总价330万左右。

供需决定了产品价值,双拼别墅的渐渐稀少,无疑会提高双拼别墅的价值。有行内人士表示,由于低密度项目的开发在今后也将受到限制,别墅作为稀缺产品,从长远来看,不管价值还是价格,仍将会逐渐往上走。

抢购电话:0769-22996666

抢购地址:东莞大道与港口大道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