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虎门十大波 一波更比一波高

东莞房天下   2016-04-02 17:15

[摘要] 虎门碧桂园现已启动诚意登记,洋房登记2万享97折,别墅登记20万享97折优惠。主推建筑面积为230-240㎡双拼别墅、170㎡联排别墅和36-270㎡非毛坯公寓及洋房,敬请期待。

1虎门撤镇立市,彰显城市魅力

虎门作为“经济强镇之首”,区域发展 ,在“撤镇改市”之后,虎门的城市魅力也将得到极大提升,进一步完善城市配套、交通、卫生、 等市政设施将立杆见影,享城市革新的利好政策,驱动虎门都市化进程,未来将成为莞深 新生活聚集地,虎门房价降迎来 波上涨热潮。

2 R2线2016通车,无缝接驳深圳交通网

随着 R2线开通在即,虎门一同步入 交通时代,R2线贯穿东莞北部到西南方向的城市密集带,极大的缩小城市之间的距离,首期终点虎门高铁站,交通更便捷,将促进区域间更频繁的人员流动和经贸往来,沿线物业迎来第二波上涨!

3沿江高速即将取消收费,20余前海

深圳沿江高速(深圳段)即将取消收费,莞深同城一体化蓄势待发,虎门为临深 热点区域,沿江高速,20余前海 ,将大大增加前海北经济辐射势能,使虎深城市的快速切换,虎门房价第三波上涨蓄势待发。

4前海向北,虎门土拍屡创新高

在前海北湾区经济引擎驱动下,虎门作为前海北拓首站,将拉动虎门经济的快速增长,虎门将成为莞深中轴的新经济引擎,驱动虎门大都会时代的开启,土地拍卖价格不断攀升,成为莞深瞩目的稀贵板块。

著名独立经济学金岩石说,以前海为 ,30平方公里的空间,将会看到30万/平方米以上的天价,如果达不到是深圳开发商的耻辱。这势必引发虎门第四波上涨。

5R2线接驳深圳,虎门资产 新契机

R2线延长线未来将与深圳 13号线接驳,莞深一体化进程加快,双城生活即将开启,无缝接驳连接深圳交通网,将加快莞深同城化进程, 接驳也成了楼市上涨的引爆点,房价将迎来第五波上涨。

6地处虎门大道延长线,虎门经济新引擎

媲美深南大道的虎门大道,是虎门经济大动脉,虎门碧桂园地处虎门大道延长线,当选毋庸置疑的城央资产,繁华随心即享,坐拥“地段、交通、商圈”三大核心价值 ,项目将打造成虎门大道首席英伦商业综合体,交通的便捷性,将使得项目成为未来虎门北商业新 。虎门房价迎来第六波上涨。

7 中国电子产业园,汇聚南中国硅谷8万高科技精英

广东省 大力扶持电子商务的发展,与华为齐名的 500强企业——中国电子产业园选址项目周边,将改变珠三角产业格局,带动城市升级及产业升级,将是虎门未来的高精尖科技园,聚集8-10万人的高科技精英人才,未来的南中国硅谷 ,年产值超200亿元。即将迎来一大批高新技术人才进驻,虎门迎来第七波上涨。

8携手一呆集团,打造互联网+公寓新时代

碧桂园集团莞深区域与一呆集团强强联合,构筑“房地产+专业托管服务+互联网金融”相结合的全新合作模式。除了能为业主提供灵活的闲置资产托管 服务,又能提供 的度假新体验,真正做到休闲、 两不误!虎门迎来第八波上涨!

9横店国际巨幕影城,嘉荣SPAR精品超市进驻,打造虎门首席英伦商圈

项目现已签约引进横店国际巨幕影城,嘉荣SPAR精品超市,慢时光咖啡厅,环球美食街、未来将成为 新兴娱乐休闲目的地,吸引大批的消费人群,从而带动房价迎来第九波上涨。

10环莞快速二期即将通车,快速通达长安

环莞快速二期将开通,距离项目仅几公里,开通以后,从虎门去往长安将多了一个新选择,而且更加的方便快捷,从项目出发10长安 区!交通的通达,加上长安几乎无房可售,将使得更多的长安人来到虎门碧桂园置业,助力项目 。虎门房价迎来第十波上涨!

虎门碧桂园

前海北的 选择

虎门碧桂园现已启动诚意登记,洋房登记2万享97折,别墅登记20万享97折优惠。主推建筑面积为230-240㎡双拼别墅、170㎡联排别墅和36-270㎡非毛坯公寓及洋房,敬请期待。

尊贵热线:0769-82108888 项目地址:广深高速虎门太平立交北栅出口旁【虎门大道旁(建设中)】(导航地址虎门碧桂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