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总理为房地产放大招,买铺抵税!

房天下  2016-04-01 17:31

3月18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5月1日起,将试点范围扩大到建筑业、房地产业、金融业、生活服务业,并将所有企业新增不动产所含增值税纳入抵扣范围,确保所有行业税负只减不增。

营改增即营业税改增值税,营改增就是将以前缴纳营业税的应税项目改成缴纳增值税,增值税就是针对产品或者服务的增值部分纳税,减少了重复纳税的环节。

房产业营改增,买铺成本大减

房地产营改增,将企业新增不动产所含增值税纳入抵扣范围,有助于房企减轻税负,也就意味着当企业购置商铺或写字楼时,购置成本会降低。

简单举例,企业买商铺,假设1000万房价,可抵扣11%增值税,少缴110万税收现金,这是所有投资人梦寐以求的事情。同时这也体现了商业项目投资进入井喷期,建筑业、房地产业营改增,是政府对商户购置不动产的行为进行鼓励!

通过购置不动产抵扣增值税进项税金,能够降低企业的不动产持有成本。在东莞,一轮企业投资不动产的需求热潮将被掀起!

这次全面营改增的推行,无论是政府宏观政策还是税改层,对于商铺、写字楼投做来说都是一次难得的利好。政策不断的利好,使得商业地产等房地产需求量快速上升。此时投资买铺就更不能盲目,得选择具有投资价值的潜力股,核心区域的商业地铁旺铺,优势凸显。

品鉴永恒经典,爱马仕奢华之旅

4月2至3日,浙商大商为感谢广大客户对跨境·万象城项目的关爱,诚意在浙商大厦营销中心举办“奢华之享——爱马仕品牌秀"活动。邀您见证城市的精华,欣赏源自传统手艺的奢华艺术,感受爱马仕追求创新的执着魅力,让您度过一个轻奢愉快的周末。

浙商大厦地处南城总部基地,斥千亿巨资打造的巨无霸产业基地,汇聚东莞众多知名房地产企业的总部经济大厦集群,势成未来城市发展的新核心;其负一层与地铁R2线蛤地站,快速连通城市各要道,载万千宾客,聚城市能量,旺盛人气共举财富版图,是真正的首席地铁口财富铺王。

作为东莞总部基地首席地铁上盖商务综合体,浙商大厦以35-245m2超5A甲级写字楼、SOHO公寓,引擎东莞商务新高。10-100m2地铁口财富旺铺,食、尚、娱、乐、购等多元业态,成就一站式精英聚集地,星耀珠三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