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荟翠连城开盘即售罄 震撼全场再创莞深热销传奇

房天下   2016-03-30 16:29

[摘要] 3月26日本周六,荟翠连城盛大开盘暨样板房开放。开盘当日即售罄,震撼全城,再创莞深热销传奇!活动当日,荟翠连城推出3/6号楼共150套房源,均价8000元/㎡,吸引了数百批客户 抢购。

 3月26日本周六,荟翠连城盛大开盘暨样板房开放。开盘当日即售罄,震撼全城,再创莞深热销传奇!活动当日,荟翠连城推出3/6号楼共150套房源均价8000元/㎡,吸引了数百批客户 抢购。

 荟翠连城开盘热销,现场气氛十分火爆。众多客户齐聚营销 ,争夺入主荟翠连城精致生活的一席之地。在现场买到心仪房子的客户们,已经纷纷憧憬着今后美好生活。

  各界人士支持:荟翠连城自启动以来,一直获得市场极大的关注。开盘当日收到各业界的大力支持,引领莞深楼市抢购热潮。

现场人气火爆:上午8时,现场人头攒动,营销 聚集众多待购客户!正式开始选房后,推出房源几乎以一一套的频率售出,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

 客户争相抢购:锁定房号的客户争先恐后的到销售前台缴款处刷卡,现场电商团购1.5万抵93折,优惠多多!

样板房全面开放:唯美样板房--田园牧歌、金粉世家,华丽绽放,欢迎品鉴。

荟翠连城位于松山湖生态圈与东莞生态园核心,一期总建筑面积79098m2,含13000m2集中式商业旗舰,打造松山湖北全系生活mall,集住宅、购物、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全系综合体。

定鼎松山湖生态圈   千亿价值 无限

深圳北半同城   轻轨高速无缝连接

二十亿东莞职教城   名校云集无需

当代美学建筑蓝本   首创互动风情园林

大型商业旗舰   国际都会生活奢藏

超高赠送百变户型   空间艺术于此尽显

深圳以北   倍速增长

五星酒店物业礼遇   用心服务尊贵尽显

营销 :东莞 · 横沥 · 东部快速康乐路出口前行50米

销售热线:0769一87227688

转发此微信到朋友圈,即可享受1000元购房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