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地产连续六年荣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二名

东莞房天下  2016-03-24 17:12

[摘要] 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蝉联“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导公司品牌”,连续六年荣获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综合实力第二名,并荣登“百强房企综合实力 0”。

2016年3月24日上午,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联合举办的“2016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召开。

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蝉联“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导公司品牌”,连续六年荣获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综合实力第二名,并荣登“百强房企综合实力 0”、“规模性 0”、“盈利性 0”、“稳健性 0”、“融资能力 0”、“运营效率 0”、“2015-2016社会责任感企业”、“2016中国特色地产运营 企业——养老地产”等多项殊荣。

保利地产荣誉榜

2016房地产百强企业综合实力 第二名

2016房地产百强企业规模性 第三名

2016房地产百强企业盈利性 第三名

2016房地产百强企业融资能力 第二名

2016房地产百强企业运营效率 第二名

2015-2016房地产年度社会责任感企业 名

2016中国特色地产运营 企业——养老地产

【重磅】保利地产连续六年荣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二名

图:“2016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荣誉奖状

【重磅】保利地产连续六年荣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二名

中国房地产百强经验分享

【重磅】保利地产连续六年荣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二名

在发布会上,保利地产作为中国房地产企业的 代表,针对房地产行业大变革时代下的转型发展经验,跟与会企业进行了交流和分享。保利地产副总经理王健,代表公司作主题发言。

房地产行业已经迎来以创新为驱动、以整合为手段的新成长周期,积极改进业务模式、高效整合发展资源,已经成为房地产行业核心的共识。

从宏观经济看,房地产行业前景依旧看好。城镇化新增住房需求和旧城改造工作,将是未来房地产行业充满前景的红利所在。同时,城镇居民购买力能力显著上升,将为楼市改善性需求提供一个坚实的经济支撑。

但也应看到,行业集中度进一步强化、市场份额之争日益激烈,房地产行业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和机遇。

随着近几年服务意识的增强和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居住产品开始更多考虑以强化服务来满足人们对于社群情感的归属,未来在房地产+服务方面还会衍生出更多的细分领域。越来越多的房地产企业将走向融合的全产业链创新发展模式的道路。

同时,养老产业和房地产金融也存在极大的想象空间,有望得到政府的支持与资源倾斜。房企未来的海外拓展可能会更强调“引进来”,培养国际化视野和专业技能的复合型关键人才,同国外优势资源和专业机构紧密结合。

作为一直热切关注房地产行业趋势、关注房企百强转型发展的央企,保利地产深信,房地产行业仍然是一个值得深耕的行业。保利地产在一五年提出了“稳中求进”的发展思路,围绕社区消费服务全面开拓创新,保持了稳健扎实的增长态势,这些思考与行业的发展趋势是不谋而合的。

房地产市场的日益变革、动荡沉浮中,保利地产一直坚持地产主业,为行业先进性、发展持续性的探索不断努力,在“和者筑善”的品牌理念指引下,不断提升服务价值,从“家”与“社区”这些社会基本单位出发,构筑“全生命周期”产品服务理念,构建全社会的和谐关系。这些品牌和文化是一代代保利人的智慧结晶,是推动保利地产发展的精神源泉,保利地产仍将继续保持、发扬光大,指引企业不断超越。

回顾过去 展望未来

2015年,保利地产再次创下千亿销售金额。面对房地产行业新常态,保利地产以去库存为主要营销目标,创新营销思路,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力争精益求精,全年实现签约金额1541.04亿元,同比上涨12.75%;实现签约面积1218.30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4.22%

深耕重点一二线城市,完善“3+2+X”城市群布局

2015年,保利地产坚持审慎拓展的原则,以一二线城市为重点深耕,并不断深化完善“3+2+X”城市群战略布局。在一二线城市拿地建筑面积超过50%,拿地金额超过70%,在实现销售增长的同时不断加大向一二线城市集中。其中在北京、上海、广州共获取10个项目,总权益地价近200亿元。保利地产所建项目至今覆盖到57个城市,进一步深化了城市群布局。

5P战略:聚集养老地产、海外地产等多元化业务,提升综合实力

保利地产2015年4月以造势宣传方式发布“5P”战略,内容包括社区商业、保利APP、绿色地产、海外地产、养老地产五个方面,引发社会广泛关注。在“5P”战略中,社区020倍受瞩目,保利地产深挖产业链价值,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若比邻”商业品牌打造社区O2O,形成标准化社区商业模型,同步在社区推广APP。面对老龄化趋势,保利地产以“全链条”介入养老产业,提出居家、社区和机构三位一体的“中国式”养老模式,探索“医养结合”养老新模式。保利地产积极进军海外市场和绿色建筑领域,并在2015年实现质的突破,如获取澳洲土地市场、发布“全生命周期绿色建筑战略”等。

实践 “和者筑善”品牌理念,积极参与城镇化建设

保利地产2016年将继续奉行“和者筑善”的品牌理念,以“自然和美”的绿色建筑提升产品品质,推进全产业链的完善,以“亲情和院”、“和乐中国”的和谐文化推进社区建设和物业服务水平提升,以“和你成长”的诚恳态度实现公司与员工、股东和合作伙伴的共赢发展。保利地产积极参与旧城改造工程,探索新型城中村改造模式,实现政府、企业、村民三方共赢,加大介入保障性住房开发建设,在新常态下,兑现了央企的承诺与社会责任。

保利地产2015年坚持“去库存”、深化“5P”战略,灵活应对市场变化,保持了业绩的稳步提升,在销售和业绩上明显跑赢房地产行业平均水平。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指出要“继续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按照“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着力加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新的一年,保利地产将继续秉承“去库存”理念和“5P”战略,谱写企业新的篇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