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旗山玖珑湾——【一生受用的防潮秘籍】

房天下  2016-03-21 14:37

连续一个礼拜的南方都只有一个字

在你的印象里,潮湿是不是就只有...

其实潮湿除了感觉上难受外还有很多坏处:

1、路面滑 容易摔跤 跌倒

甚至朋友圈里出现了一堆笑话组图 如:

以后都不用再怕南方潮湿了

买一些生石灰,用报纸包好,放在床下和箱柜桌凳旁边,以及室内四周,这样,可使屋内的空气干燥些。 

2湿物置室外

被雨水汀湿的雨衣、雨伞以及洗后的衣服,尽量不要放在室内。此外,好能在房门口垫垫子,出入时把鞋底擦干,以减少室内的水分。

3少开门窗尽量少开门窗,减少外界潮湿的空气进入室内。雨季的时候,可能空气中的湿度能到达90%以上,这是就要少开门窗,能保证一定的通气就可以了。4少拖地、藏好衣被拖地等于又在地上撒了一层水,无异于火上浇油。潮湿天气应该更邋遢一点,如果要拖地,就用干拖把。衣服被子要及时放进衣柜,被子好能叠放起来,因为它们很能吸水的。5吃辣椒气候潮湿的地方的人们都很能吃辣。吃辣可以排除湿气,减少风湿性和关节性的疾病发生。在潮湿的天气中,吃一些辣的食物,可以适当的排出多余的湿气。

玖珑君知道地湿、皮肤过敏、湿气重都是小事..

潮湿天气不能容忍的是

“伊芙•布德干•内库•毛德川”

 所以,玖珑君决定后放大招!

微型可携带干衣架 24充电待用

具有静音、简单操作、智能、方便的优势

能达到随时随地随天气使用的效果~

不用买 免费拿 欲知详情请按以下步骤操作:

玖珑汇 积分、领礼品攻略秘籍步骤

1、关注“碧桂园旗山玖珑湾”微信公众号;2、进入点击“项目概况”—"会员中心";3、点击“疯狂抢礼品”

(您可以看看礼品兑换须知哦)

4、如果不够积分的朋友

点击“我要积分”就可以通过不同途径获得积分

从此不再怕潮湿 怕“伊芙•布德干•内库•毛德川”

雄踞常平核心地段

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