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中海中信双发文宣布并购 中海地产曲线入莞

东莞日报楼市周刊  2016-03-15 03:08

[摘要] 3月14日,中国海外发展有限公司发布了有关向中信集团收购物业组合的主要交易公告,中国中信股份有限公司亦发布了交易公告,称中信同意向中海地产出售本公司在若干中国住宅房地产项目中的权益...

3月14日,中国海外发展有限公司发布了有关向中信集团收购物业组合的主要交易公告,中国中信股份有限公司亦发布了交易公告,称中信同意向中海地产出售本公司在若干中国住宅房地产项目中的权益。交易对价占交易完成后中国海外股本的10%的新股份,预计为人民币310亿元。

QQ图片20160314213541.png

据中国海外发展有限公司官网发布的信息,中国海外与中信泰富有限公司(简称「中信泰富」)、中国中信有限公司(简称「中信公司」,与中信泰富统称「中信卖方」)和中国中信股份有限公司(与其各家附属公司,统称「中信股份」)达成协议:公司将收购中信目标集团,此目标公司将在完成收购后持有中信股份通过中信公司及中信泰富持有的绝大部分住宅业务。中国海外将向中信卖方增发股份、并转让公司旗下资产作为交易对价。

中国海外收购中信目标集团的物业项目分布于中国内地25个城市,其土地储备总面积约2,400万平方米,项目主要位于环渤海、长三角、珠三角及其它地区,大部分项目位于一线及二线城市。本次交易完成后,中信股份将成为中国海外第二大股东,中国海外大股东(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透过中国海外集团持有中国海外股份)仍将保持51%以上控股地位。

QQ图片20160314213545.png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