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5月1日起企业全面减负 中惠松湖城为你指“财路”

房天下  2016-03-09 17:31

[摘要] 3月5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听取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中李克强总理称,将从今年5月1日起全面实施营改增,大小企业都将直接受益。

3月5日,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听取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中李克强总理称,将从今年5月1日起全面实施营改增,大小企业都将直接受益。

适度扩大财政赤字 采取改、免等三项税政

李克强总理指出,今年要适度扩大财政赤字,主要用于减税降费,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首先将从5月1日起全面实施营改增,将试点范围扩大到建筑业、房地产业、金融业、生活服务业,并将所有企业新增不动产所含增值税纳入抵扣范围,确保所有行业税负只减不增。其次是取消违规设立的政府性基金,停征和归并一批政府性基金等。三是所有企业和个人将免征18项行政事业性收费。实施上述政策,今年将比改革前减轻企业和个人负担5000多亿元。

此次“税收”新政,将极大利于企业发展。营改增即营业税改为增值税,即5月1日起,试点范围涵盖企业将针对增值部分征税,可以抵扣定向税额,减轻企业税收,增加每月盈利,有益于企业长期生存发展,尤其对刚起步经营不稳定的小企业有利。而对所有企业和个人免征18项行政事业性收费,也将进一步减少企业生产成本,增加盈利部分,使企业直接受益。

在此新政下,有专家表示中小企业数量、个人创业需求将增大,买铺创业、投资将成一股风潮。而社区商业以其小投资、回报稳定、固定消费力等特性,将是实现财富增长的理想产品。中惠·松湖城为你指“财路”,悦生活商街占据松湖北CLD,坐拥地铁、轻轨立体商圈,同时畅享大社区配套、醇熟居住区固定人群,是投资创业的不二。目前,20-60㎡临街现铺火热发售中,5.9米层高买一层用两层,70年超长产权,自营或者投资均能大!

项目地址:松山湖新城大道北(金山湖畔)项目电话:0769-2268 1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