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森林城市猴年朋友圈广告 不用100万海外置业

房天下  2016-02-17 17:40

[摘要] 北京时间2015年2月15日开始,碧桂园猴年 朋友圈广告上线——碧桂园森林城市《不用100万,轻松海外置业》。作为碧桂园海外布局的 代表作,碧桂园森林城市致力打造新坡坡旁 产权的投资安全岛。

北京时间2015年2月15日开始,碧桂园猴年 朋友圈广告上线——碧桂园森林城市《不用100万,轻松海外置业》。作为碧桂园海外布局的 代表作,碧桂园森林城市致力打造新坡坡旁 产权的投资安全岛。

房地产行业正在尝试向新媒体营销转型,作为地产大佬碧桂园在微信朋友圈广告上迈出营销新赛道的 步,探索更高效的小快灵、小而美的营销策略,通过LBS+社交大数据撬动房地产营销新势能,在与用户持续互动中更好的从用户真实需求出发,实现营销“从心到脑”的连接,这也是碧桂园森林城市的初衷,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致力打造人类未来城市榜样。

自微信开放朋友圈广告投放以来,一时间各大品牌纷纷出现在朋友圈。这不仅是朋友圈大数据广告本身价格不菲,更是因为腾讯官方对投放品牌企业实力、广告创意质量都进行了尤为严格的把关遴选,能终出现在朋友圈的广告不仅都是行业龙头品牌,高质量的广告内容也是吸引客户关注的亮点所在。就像这次碧桂年猴年首打朋友圈视频广告,可不仅只是“有钱任性”这么简单,自身强大的品牌实力及多年来积累的品牌口碑成为背后重要有力的支撑。

碧桂园森林城市动作不断,成为NBA2016猴年贺岁官方推广合作伙伴,从2月4日到2月21日,整个春节前后,碧桂园森林城市将与国内NBA球迷一同见证NBA精彩赛事。

加上之前冠名的央视跨年晚会,以及已经敲定的央视元宵晚会。碧桂园森林城市正式开启了横屏模式。

海外置业优选,新加坡旁,碧桂园森林城市

4-6航程畅达中国大部分城市,没有时差;

常年蓝天白云,轻松拿“绿卡”,

享受亚洲 的医疗、生活环境;

位处新马经济特区核心,

与新加坡一桥之隔,房价仅为新加坡的1/4;

投资超2500亿人民币,半个澳门大小,

打造可容纳几十万人口的智慧产业大城;

全城地面都是公园,没有车辆穿行,

建筑外墙长满植物,犹如生活在森林里;

美国名校已签约,享幼儿园到高中的国际名校教育,

已签约美国第四大医疗集团

这里是一座现代新城,一座城市应有的这里都有;

碧桂园携手sasaki、埃森哲、德勤、华为等机构,

合力打造全球领先的未来之城。

☞长按识别二维码进入微官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