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信诚人寿“惠康”荣获“年度金牌畅销金融产品”大奖

明通新闻网   2016-01-18 14:32

2016年1月15日,由《金融理财》杂志社、北京财富研究院主办的第六届“金貔貅奖”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信诚人寿“惠康”重大疾病保险荣获“年度畅销金融产品”奖项,此次评选结果是由金融理财专家和机构高层在广泛的客户调研基础上得出的。

“惠康”重大疾病保险是信诚人寿于2015年1月推出的公司首款费改终身重大疾病保险,集48种重大疾病保障、轻症额外给付、癌症特别关怀、临终生命关爱、身故/全残保障于一体,帮助客户以更实惠的保费获得更全面的保障。

自上市以来,“惠康”重大疾病保险广受市场追捧和客户喜爱,截止2016年1月,已为近7万多名客户送去高达180多亿的保障,成为信诚人寿新一代的明星产品。本次荣获“年度畅销金融产品”奖,正是市场对信诚人寿坚守高品质保障的认可与肯定。

自2000年成立以来,信诚人寿始一直致力于产品和服务的创新,不仅为客户提供全面的风险保障和财富规划,也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健康管理与服务。在中信和保诚两大世界财富500强股东的支持下,业绩保持稳健增长,目前在已拥有2万多名员工及保险营销员,为80多万客户提供服务,公司总资产已经达到445亿元,近三年保持年均30%的增长率。

“消费者的认可是对我们高的嘉奖”,信诚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契合老百姓对儿童终身健康和财务规划的需求,公司近期还重磅推出了“聚福盈门”增额终身保障计划。该计划不仅延续了“惠康”的优势,还借鉴了保诚百年来保额分红的经验,独领市场,一张保单就能解决宝贝的健康和教育金、创业金、养老金等多重难题。

2016年,信诚人寿将继续秉承“聆听所至,信诚所在”的理念,深入了解人生不同阶段的保障和财富需求,丰富产品体系,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保险产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