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政商合力,提速发展”打造莞北中心商业标杆

——2016莞北商业投资发展论坛在滙星商业中心举行

东莞房天下   2016-01-11 14:52

[摘要] 2016年1月9日下午,由石龙镇人民政府主办的“宜居宜商·口岸新城——2016莞北商业发展投资论坛”在滙星商业中心圆满举行。

2016年1月9日下午,由石龙镇人民政府主办的“宜居宜商·口岸新城——2016莞北商业发展投资论坛”在滙星商业中心圆满举行。

石龙镇党委政府领导、中外运领导、专家学者、石龙企业商家代表、滙星商业中心加盟商家代表以及东莞阳光网、石龙电视台等13家主流媒体百余人集聚滙星商业中心营销中心,深度剖析莞北商业未来。

论坛提出,将石龙打造成大石龙片区的中心,以石龙为依托推动整个莞北片区的转型升级。论坛认为,石龙将发展成为国际化商贸集散中心、智慧化城镇,在战略层面上与虎门港、松山湖处于相同地位。石龙在积极融入国家战略,将成为“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节点,也将为东莞商业发展的创造新契机。

论坛还认为,石龙新城中心将会发展成莞北的商业中心,滙星商业中心临近中俄产业园,作为园区生活的重要依托和载体的一部分,具有十分可观的发展前景和投资价值。作为莞北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将被打造成功莞北商业中心的商业标杆。

石龙镇委委员何荣坚出席论坛并致辞。何荣坚强调,随着“一带一路”项目落户石龙,石龙铁路一类口岸开放,石龙已经进入口岸时代。石龙在战略上已经上升至与虎门港和松山湖同一层面。

知名城市发展规划专家、暨南大学教授陈海权先生认为,如今东莞商业网点规划坚持强心战略,致力于做强做大主中心,滙星商业中心所在地块也将成为石龙新的商业中心。滙星商业中心临近中俄贸易产业园,可以成为园区未来的载体和基地,相比其它地段更具发展优势。

中外运市场部总经理谢毅先生认为,石龙地理位置和政策环境得天独厚,作为东南亚、澳大利亚连接俄罗斯的枢纽,石龙的商业发展拥有更大的契机,优势明显。

(中外运市场部总经理谢毅介绍石龙“一带一路”项目)

东莞房管部门智囊团专家车德锐先生认为,中国进入价值发现、价值投资的年代,谁先发现价值,谁就赢得先机,石龙将是未来莞北片区的发展中心,而城市综合体将更具投资价值。

聚龙集团总经理龙奕平先生为参加论坛各位嘉宾详细介绍了滙星商业中心项目。据悉,滙星商业中心步行街将于今年12月与沃尔玛同步开业。目前除沃尔玛外,还引进了深圳新南国影城,打造石龙IMAX大屏幕;引进了目前东莞大面积的复式的一二层的星巴克;引进了仅次于南城总部的钻石世家旗舰店;也引进了全球知名的必胜客餐厅;并将打造东莞超过1000平米的儿童乐园,超过1800平米的时尚健身房。此外,还引进了中国黄金、水墨田园、麦当劳、蒙自源、润泽园等众多知名品牌商家。据介绍,滙星商业中心还将打造华南地区电子竞技馆。

滙星商业中心首层为品牌荟萃馆,主要经营品牌形象店、服装、珠宝首饰等;二层为时尚生活馆,以儿童乐园、教育培训、婚纱摄影等为主,三层为万国美食馆,以经营国际风情、异国风味、KTV娱乐为主;四层为电影院;五层为健身房;高层部分为铂金公寓、超甲级写字楼以及商务主题酒店。

目前,滙星商业中心还在火爆招商中,欢迎广大商家进驻,共赢财富未来。

论坛上,领导和专家以及商家代表分别就记者提问作出了回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