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长安万达携手东莞房天下电商 20万抵清盘一口价

房天下  2015-12-17 11:04

[摘要] 长安万达广场现携手房天下推出20万抵清盘一口价优惠!长安万达广场将以房天下电商平台为依托,进行线下多渠道推广等一系列活动,真正实现钜惠东莞购房者。

在中国电子商务年交易额蒸蒸日上的当下,房地产行业也捕捉到这样一个鲜明的讯号:网络平台的高点击量会助力房企楼盘的热销,网络消费的热潮将促使房产电商迎来新的发展契机。

房天下与东莞长安万达广场正式开启电商合作,本次合作可谓是“强强联手”的超级合作,将会给购房者带来更优惠的价格,金街后28套140-400㎡臻藏王铺推出20万抵清盘一口价优惠,即买即赚,钱景无限。房天下致力于为广大购房人群提供完善的购房服务,帮助购房者找到适合自己的楼盘,为购房者提供优惠的购房折扣及优质楼盘。此次携手长安万达广场便是基于“开放、安全、灵活、阳光”的电商平台,大化的整合可用资源,结合项目自身优势,创造出有区域特色的电商新模式。

长安万达广场位于东莞市长安镇东门路与莞长路交汇处,南接下洋路,西临霄边大道,周边环境成熟,商业氛围浓厚,交通十分便捷。周边医院、银行、学校等生活配套完善。长安万达金街依托万达广场大商业,是深圳西首席城市综合体项目,是长安及周边镇区的高端消费区。万达广场现在日均人流量5万以上,金街商铺有庞大的客流量保证。据2015《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方案》,东莞长安撤镇设市设区指日可待!对于长安万达广场,其空间将无限飙升!长安万达金街商铺正在清货,商铺单价2万元/平起,现在购买可以享受“20万抵清盘一口价优惠”, 相比深圳铺位6-8万/平,长安金街商铺,成为深圳西、未来“长安市”的价值洼地!

长安万达广场现携手房天下推出20万抵清盘一口价优惠!长安万达广场将以房天下电商平台为依托,进行线下多渠道推广等一系列活动,真正实现钜惠东莞购房者。

东莞长安万达广场是深圳西商业街区!是长安镇新核心经济商圈!东莞长安万达广场,由东莞市政府招商引资,大连万达集团开发建设的重点项目!项目坐落于城际轨道R2、R3线和深圳11号线交汇旁,为深圳西首席城市综合体。项目总投资30亿元,汇集大型商业中心、商业步行街、高级商务酒店、高端住宅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