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心稀缺综合体 不动产投资新方向

房天下  2015-12-14 10:27

[摘要] 繁华中心,一处容时尚、便捷、稀缺于一身,兼具自住、商务、投资等多重功能的铂金级综合体无疑蕴含着强大的能量。一直以来,浙商大厦凭借其优越的地段价值、极具竞争力的产品优势、卓越的多业态功能,早已成为东莞楼市活跃的因子,是备受青睐的不动产投资新方向。

繁华中心,一处容时尚、便捷、稀缺于一身,兼具自住、商务、投资等多重功能的铂金级综合体无疑蕴含着强大的能量。一直以来,浙商大厦凭借其优越的地段价值、极具竞争力的产品优势、卓越的多业态功能,早已成为东莞楼市活跃的因子,是备受青睐的不动产投资新方向。

稀缺地段助力综合体价值

投资、置业先看地段,好的地段决定着生活的色彩,更决定着不动产的价值。

浙商大厦,傲踞南城总部基地核心,以及政府重点规划的总部基地,占据东莞大道黄金中轴,依托37-245㎡地铁上盖超5A甲级写字楼、SOHO公寓以及10-100m2地铁口财富铺王等丰富业态,并以超强的商业辐射与超高层写字楼,带来区域形象改变及自身价值的飙升。

如果画城为圆,浙商大厦无疑是城市的圆心所在。以半为半径,尽享中心的完美配套,购物、酒店、餐饮、娱乐,时尚生活元素信手拈来,近在咫尺享受便利、快捷、高端、璀璨的都会潮流。

保障一:永远的城市中心

中心,城市价值的至高点,一座城市向心力与凝聚力、现在与未来的所在。伴随着2009年,南城将总部经济的想法再度细化,形成终敲定的“蓝图”。东莞南城,迎来了历史性的发展机遇,借国家政策导向之天时,凭连通广深之地利,迅猛崛起。浙商大厦,东莞总部基地铂金级地铁上盖综合体,兼备地段与综合体物业超强保值、增值特性的双重优势,价值必将水涨船高。

南城作为东莞新中心,随着产业转型升级,正在从传统政务区走向国际商务区,在国际化、商务化气氛日益浓重之下,未来必然由高端商务往来而衍生出巨大的商务、投资需求。而现在,一个以商住公寓及写字楼为主的总部基地已经成形。即将开通的R2线更将成为新的区域发展引擎,以轻轨为中心,以写字楼为主的区域发展大势将形成以满足办公、商务需求为主的区域特色,区域内人群的生活需求将自将涌向于此。

浙商大厦以中心之姿,坐拥R2线蛤地站、东莞国际候机楼及南城汽车站三大流动财富。并且1-3公里内更辐射近50多个大型居住区约6万户人群,人气旺地难再有,旺盛的市场需求必然使浙商大厦售价、租金双向看涨。

朝九晚五的生活太过刻板,奔波于工作与生活间身心疲惫,浙商大厦SOHO公寓给你前所未有的都会生活。随时随地游走于潮流前线,感知风尚生活;三五知己相约,觥筹交错间分享快乐。

独处时,一杯咖啡、一个午后、一个人的小情小调亦是另一种精彩;亦或自家阳台上的一次发呆、楼下步行街上的一次漫步……无数个精彩时候汇集成浙商大厦多姿多彩的私属生活。

社交、谈判,一如既往的忙碌。会见重要宾客,一个私属的空间,一杯红酒,知己千杯,共同的志趣、爱好拉近心与心的距离,惺惺相惜,谈判桌上的伙伴,会客厅里的朋友,因为场所的转换,达成事半功倍的效果。

预见未来,才能把握机会。浙商大厦37-245m2地铁上盖超5A写字楼,空间有界而生活无限,价格有限而价值无限,自用、投资均不容错过的置业良机,敬请把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