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莞楼市住宅库存告急 低价盘将抢光你还不买?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28 07:00

[摘要] 2015年东莞楼市有多火?记得去年的时候,东莞楼市去库存还需要24个月左右,而到现在,售楼周期已经降到了10个月左右,甚至东莞频频出现日光盘。金九银十过后,楼市进入冬季,商家纷纷推出特价项目来活跃楼市,甚至出现了不少3字头、4字头、5字头盘。

2015年东莞楼市有多火?记得去年的时候,东莞楼市去库存还需要24个月左右,而到现在,售楼周期已经降到了10个月左右,甚至东莞频频出现日光盘。金九银十过后,楼市进入冬季,商家纷纷推出特价项目来活跃楼市,甚至出现了不少3字头、4字头、5字头盘。 

 一些购房者总有这样一个幻想,幻想着中国的楼市政策会变,楼市泡沫瞬间到来,房地产一下子变得不值钱。于是,那些购房者总是在等,楼市3字头的时候在等,等它降到2字头,楼市升到4字头的也在等,幻想着着只是个别现象,房地产降价早晚会来,如今东莞的房价已经破万了,甚至部分房价已经和深圳接轨,率先破2万,他们又在急,在后悔,俗话说,自己种的苦果,自己含着泪也要吃完。击败房等等们的不是房价,恰恰是再等等。东莞的新房住宅库存告急,还剩这些低价盘你还不来捡漏?

 

中央公馆(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装修案例)

入住时间:预计2015年12月别墅入住

价格:均价6000元/平方米

项目特色:花园洋房

优惠折扣:99折

交通状况:石排大道转入公安局路口(石排公园对面)石排公园站:75路; 101路; 106路; 108路; 109路; 218a路; 218路; 305路; 石排13路; 石排2路; 石排3路; 石排5路; 石排7路; 石排9路;公安分局站: 石排13路

  中央公馆坐落在东莞石排镇中心石排大道旁,与石排公园正对面。项目镇政府、公安分局、税务局、石排中学、星级酒店、影剧院、人民法院等配套。内部园林采用形态各异的组团绿化,大规模的园林设计,多层次的主题塑造立体化景观,精美设计让景观一气呵成,与建筑相互交融。不仅如此,项目周边还有20000平方米石排条商店示范街,有配套优美的弧形坐椅,观赏、娱乐为一体。同时,休闲会馆拥有多种娱乐设施,满足居民休闲健康活动。

中央公馆效果图效果图
中央公馆效果图

中央公馆交通图交通区位图
中央公馆交通图

猜你喜欢

上周东莞谁放大招大量上新 不知道就OUT了

松山湖房源已告急 多盘缺货或将逼高房价

深圳后花园养成记 看临深如何带你装逼带你飞

上周住宅成交火热 松山湖即将被深圳客抢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