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一房难求 汉邦·雍景居加推遭哄抢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28 07:00

[摘要] 汉邦雍景居是一座7万平方米生活城邦,绿化率达32%,容积率为2.4,由7栋高层建筑组成。整个小区采用新古典主义风格与新中式园林的规划理念,倡导一种生态公园雅致生活方式。

汉邦雍景居是一座7万平方米生活城邦,绿化率达32%,容积率为2.4,由7栋高层建筑组成。整个小区采用新古典主义风格新中式园林的规划理念,倡导一种生态公园雅致生活方式。

 

【哄抢历程】

1、10月25日首期开盘,共推166套洋房,当天售罄!!

2、11月21日加推1、4栋产品,当天售罄!!!

 

汉邦·雍景居

汉邦·雍景居效果图鸟瞰图
汉邦·雍景居效果图

价格:待定

动态:

汉邦·雍景居已于11月21日加推1、4栋建筑面积为78㎡2房、98㎡3房、110㎡4房的产品,现已售罄。项目后期还有部分产品没有退出,具体时间待定。

 

 汉邦·雍景居户型图3栋标准层户型图3室2厅2卫1厨汉邦·雍景居户型图2栋标准层户型图3室2厅2卫1厨
汉邦·雍景居户型

 

交通状况:项目南临主干道碧湖大道,东面的规划次干道向北延伸至园龙山公园,西面的凤平路;通过碧湖大道至永盛大街,可快速到达凤岗商业中心、凤岗汽车客运站;通过大道转凤观路或平龙路,可至深圳观澜、平湖、龙岗中心区。公交路线:凤岗公安分局:凤岗3路金凤凰:227路凤岗长途客运站:长10路空调自驾路线:金凤路转永和街约150米右侧

汉邦·雍景居交通图电子地图
汉邦·雍景居交通图

楼盘对对碰

永江花园香溪 中央豪庭 恒大绿洲 祥利上城 锦龙湾畔

 

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