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帝景非毛坯公寓:小空间大价值

东莞房天下  2015-11-16 11:18

[摘要] 金秋盛惠,火热开启!为倾情回馈新老客户,购房钜惠再延长一周!首付低至4.3万,送1500元/m²非毛坯,再送3万元家私!特惠购55折商铺!截止至11月22日。加盟东莞恒大影城,给与您更多的 !

2015年全球进入多事之秋,国际国内投资环境风云变幻。一方面,央行频繁降准降息,宣告“负利率”时代到来。一方面美元,驱动着曾与美元挂钩的传统硬通货产品黄金价格走低,抢金热销声匿迹。后,传统以股票、基金、放贷等高额回报的理财模式今年让大家大受其害,不断增大的风险让投资者已经丧失信心。

手握资金,与其存银行让通胀吞食,不如存款搬家,投入到更高的项目中获取利益,这是大家较为平常的理财心态。放眼国内,因为黄金、期货、股票、基金、放贷等投资方式在今年上半年突然风险陡增,很多中小投资者都遭遇“割韭菜”,损失惨重。所以能一贯保持稳赚不赔、长线增值的理财产品还是只有不动产投资。相比商铺写字楼这类大型物业,公寓的市场灵活度更高,市场目标客户群体更大。而租金情况也非常可观。

地段是判断公寓价值的王道。恒大帝景位于东莞市万江区莞穗大道旁地段,占据万江规划范围内成熟的区域,东依莞城、北临高埗,西靠望牛墩,南连南城。华南mall、东莞总站、南城中心触手可及。繁华CBD随心畅享。周边商业氛围浓厚。凭借区位和交通条件带来人气,给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的余地。

金秋盛惠,火热开启!为倾情回馈新老客户,购房钜惠再延长一周!首付低至4.3万,送1500元/m²非毛坯,再送3万元家私!特惠购55折商铺!截止至11月22日。加盟东莞恒大影城,给与您更多的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