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劲爆双11 金地5盘大惠动

房天下   2015-11-09 09:35

[摘要] 11.11即将到来,为回馈全城的瞩目与关爱,金地集团联合旗下5大红盘,携优质精品房源、给力折扣、惊喜礼品火爆来袭----金地城南艺境、金地琥悦、金地大运城邦、益田大运城邦金地艺境、金地仟百汇、金地湖山大境5座精品社区,绝对值得一看。

11.11即将到来,为回馈全城的瞩目与关爱,金地集团联合旗下5大红盘,携优质精品房源、给力折扣、惊喜礼品火爆来袭----金地城南艺境、金地琥悦、金地大运城邦、益田大运城邦金地艺境、金地仟百汇、金地湖山大境5座精品社区,值得一看。

适逢双11狂欢,金地集团莞深片区五项目力求为广大购房者礼献莞深宜居产品。5盘精心策划了“劲爆双11,金地5盘大惠战”选房专场活动。让利钜惠、全系产品、优质房源,让购房者有更多的选择。

金地城南艺境以其大盘体量、户型特色以及高性价比倍受客户青睐,时值双11特惠后一周,中国男子篮球联赛CBA也正火热进行中,特举办“为CBA喝彩,为广东队加油“活动,全民参与CBA,不管你是“灌篮高手”还是“业余菜鸟”,到城南艺境参与炫酷投篮机挑战赛,即有机会参赢取广东队主场门票及品牌家电!

作为华南褐石小镇的金地城南艺境,自2014年问世至今,始终以打造莞深宜居大盘为己任,在园林景观、产品等方面都有长足的提升,以绝佳的产品品质问鼎东莞市区。珍藏一线稀缺江景资源、美式园林景观;1.5超低容积率渲染着宁静淡泊的居住氛围。主推的168-265㎡新品水岸别墅,无论是居住品质还是空间设计,城南艺境尽力演绎的区域首席力作。

金地城南艺境是目前东莞市场上少有的纯双拼别墅,280万起,提前圆您别墅梦。别墅以168-220㎡中小双拼为主,辅以少量265㎡大双拼,户户都有双车位、前后大花园,168㎡可享受约400㎡实用空间。另外,金地城南艺境97-102㎡奢景洋房首付10万起,同步限时抢购中!

抢购热线:0769-2299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