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同心协力 擎动莞北 聚龙集团与万科物业达成股权合作

东莞房天下   2015-11-02 16:58

[摘要] 11月2日下午,聚龙集团与万科物业的股权合作签约仪式在聚龙集团总部大楼举行,万科物业以入股东莞市卓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方式与聚龙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同提升聚龙集团旗下物业的服务水平、共同拓展莞北市场。

11月2日下午,聚龙集团与万科物业的股权合作签约仪式在聚龙集团总部大楼举行,万科物业以入股东莞市卓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方式与聚龙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同提升聚龙集团旗下物业的服务水平、共同拓展莞北市场。

东莞聚龙集团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立足东莞市石龙镇,辐射莞北地区的民营企业,专注地产开发,秉承“传承精铸品质,建筑完美生活”企业宗旨,致力打造精品项目。辖下有广东省东莞市石龙建筑工程公司、惠州市聚龙正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东莞市卓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东莞市天华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东莞市龙泰建筑劳务分包有限公司、东莞市纵横实业投资有限公司等多家子公司。已成功开发了聚龙湾、彩虹湾、御龙湾、E时代广场等精品住宅地标性建筑,拥有开发储备约130万平方米,大型商业项目滙星商业中心项目将于年内上市。

万科物业是国内领先的物业服务品牌企业,历经25年发展,业务分布59个大中城市,服务项目528个、75万户,资产管理规模达到了1.75万亿元。万科物业自2004年进入东莞以来,现已接管项目25个、合同面积约1100万平米,除万科住宅小区外还接管了市行政办事中心和会议大厦、市公安局、万科生活广场等办公、商业项目,已成为东莞市具综合实力的物业服务企业

本次股权合作完成后,卓圣物业将成为万科物业成员企业,聚龙集团将通过卓圣物业全面引入万科物业完善的管理体系,包括万科物业的服务理念、管理体系和专业经验,以及万科物业全新研发和运用的“睿服务”体系和互联网技术平台,共同提升卓圣物业的服务品牌和市场拓展能力。万科物业亦将秉承“安心、参与、信任、共生”的幸福理念,为聚龙集团现有和未来的项目提供全面、专业的物业服务,共同为客户打造舒适、宜居的高品质居住和生活体验。

聚龙集团扎根石龙,具有丰富的开发资源和良好的客户口碑;万科物业则拥有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专业服务能力——双方通过股权合作这一深度合作的模式,强强联手,必将带领和推动莞北区域的市场的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