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地城南艺境:狂欢双11 金地五盘联动

房天下   2015-10-30 14:35

[摘要] 在今天这个产品纷繁,选择多样的时代,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高性价比楼盘成了让广大购房者头疼的事。作为全国上市房企前三甲的金地集团在双11狂欢来临之际,五盘大联动,为莞深人民带来“福音”。其中,华南褐石小镇—金地城南艺境尤其值得期待。

在今天这个产品纷繁,选择多样的时代,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高性价比楼盘成了让广大购房者头疼的事。作为上市房企前三甲的金地集团在双11狂欢来临之际,五盘大联动,为莞深人民带来“福音”。其中,华南褐石小镇—金地城南艺境尤其值得期待。

“剁手”不如“淘房”。在双11这场“败家”的消费狂欢盛宴来临之际,金地五盘(金地城南艺境、金地湖山大境、金地仟百汇、金地琥悦、金地大运城邦)联动,全系优质房源任君选购,总有一款是你想要的。2014年,金地 “5盘开花”,共同搭建了莞深优质居住体系,重新定义都市美好生活标准。其中,作为金地集团倾城力作的高端人居产品—金地城南艺境,是规模的领头者,其户型特色、大盘体量……让客户对其赞不绝口。

金地城南艺境,是上市房企前三甲的金地集团斥巨资打造的高端生态宜居社区,总建筑面积约42万平方米,有江景花园别墅、墅区瞰景洋房等多重产品形态。尊踞城南鹭湾宜居生态住区核心地位,并坐拥东莞大道与港口大道交汇地利,三大公园、农业观光园、东江等自然生态屏障环绕,负氧离子丰富,生态环境一流;项目内规划有商业街、休闲运动场地、名校幼儿园等完善配套一应俱全。出则繁华,入则宁静,是城南首屈一指的健康品质大盘。

不用等到双十一,就在这个周六,金地城南艺境携手宾利,筑梦艺境,抢先预热双11狂欢派对。400万豪华宾利助阵,让你真真实实过把豪车瘾,更有绝美车模助兴,上演视觉狂欢盛宴。同时,金地城南艺境还准备了据说只有1%的人能撑过60s独轮车小游戏与幸运大转盘,冒险与幸运的交织为狂欢派对增添了无限的激情色彩,还有鲜美可口的松茸等你来品鉴,精彩不容错过哦!

168-265㎡江景大花园小别墅,超高拓展、户户大花园、双车位,280万起提前圆您别墅梦

市区好洋房 均价7500元

97-102㎡墅区奢景洋房 同步热销

抢购地址:东莞大道与港口大道交汇处

抢购热线:2299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