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东莞石碣镇超14万平连体地流拍 土地市场遇冷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9 16:36

[摘要] 今日(10月29日),位于石碣镇五环路以北、莞深高速以西的三宗地块都将出让,此前出让的两宗地块都已经遭遇流拍的命运,后出让的编号为2015WG047的地块后也难逃厄运,遭遇流拍。至此,石碣镇今天挂牌出让的占地面积超过14万平连体地悉数流拍。

今日(10月29日),位于石碣镇五环路以北、莞深高速以西的三宗地块都将出让,此前出让的两宗地块都已经遭遇流拍的命运,后出让的编号为2015WG047的地块后也难逃厄运,遭遇流拍。至此,石碣镇今天挂牌出让占地面积超过14万平连体地悉数流拍。后的这宗土地占地面积为47236.84平方米,容积率1.0<R≤2.2,起拍价为14341.0万元,起拍楼面价为1461.26元/平方米。

东莞土地 东莞土地拍卖

这是今年石碣镇首次有商住地供应,近年来,石碣镇的土地供应都比较紧张,加上在售的住宅项目不算多,加之大石龙片区与惠州相近,惠州的房价较低,不少大石龙片区的购房者都外溢置业,但随着大石龙片区的配套逐渐完善,凭借着独特的交通优势,仍有不少的购房者青睐大石龙片区,但却面临着无房可买的窘境。

东莞土地 东莞土地拍卖

此次出让的三宗地块起拍楼面价较低,对于大多数房企来说不存在入手门槛高的问题,但地块周边的环境大多以工厂为主,商业配套较少,加上这宗巨无霸的连体地对应的商业规划也较为缺乏,如果真的发展住宅项目,配套将成为一个硬伤,因此导致房企都不敢贸然出手。石碣镇的房价一直处于较低水平,对于不少刚需的购房者来说是一个好的选择,但碍于土地和住宅的供应一直走低,楼市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此次石碣镇推出连体地,却遭遇流拍,相信石碣镇住宅供应不足的局面短期内难以得到缓解。

东莞土地 东莞土地拍卖

 1、①该地块周围基础设施达到三通,即通水、通电和通路,按现状出让;②成交后1个月内,由石碣镇人民政府将出让宗地土地现状条件交付给竞得人使用。

 2、竞买保证金设定为3700万元人民币(保证金应属于竞买人自有资金)。

3、规划建设要求:①竞得人须按批字第2015-07-1006号《建设用地规划批准书》的要求进行建设;②该地块开发建设期为3年,宗地建设项目在2016年11 月29 日前开工,在2019年 11  月 29 日前竣工。

石碣镇14万平连体地再遭流拍 尾宗地难逃命运?

石碣镇今年首宗入市商住地流拍 2宗下午入市

东莞卖地收入锐减 以致前三季财收同比少近4亿

德升实业投资底价拍下东坑商住地 成交楼面价1150元

巨头房企频夺畅销镇区商住地 莞本土房企难拿热门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