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以梦为马:中惠熙元的创新之路

——东莞知名房企•中惠熙元解读系列二

房天下   2015-10-27 16:57

[摘要] “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中惠熙元深知,创新对于一个企业也同样重要。21年来,中惠熙元凭借着其卓越的创新能力,从一个区域性房地产开发公司迅速成长为全国知名房地产开发集团,完成了环渤海湾、珠三角、长三角的战略布局。在北京、上海、广州、天津、东莞、阳江、湖州、海南地均设有分公司,开发项目多达35个。

“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中惠熙元深知,创新对于一个企业也同样重要。21年来,中惠熙元凭借着其卓越的创新能力,从一个区域性房地产开发公司迅速成长为知名房地产开发集团,完成了环渤海湾、珠三角、长三角的战略布局。在北京、上海、广州、天津、东莞、阳江、湖州、海南地均设有分公司,开发项目多达35个。中惠熙元的每一次创新都是一次成长,都是离“构建和谐空间”的梦想又近了一步。

在企业不断发展过程中,中惠熙元深刻洞察市场需求,结合地域特色,不断创造出深受大众追捧的热销产品。中惠华庭,作为中惠熙元集团开发的个项目,在短短3个月内便售罄。在2000——2005年期间,中惠熙元集团先后开发了中惠华庭、中惠大厦、中惠•丽阳时代、中惠新城、中惠山水名城等十几个项目,产品类型齐全,从普通住宅别墅、商业、写字楼等类别,其创新的设计理念、贴心的人性化考量深受社会好评。此外,在户型研究上,中惠熙元也取得斐然成绩,华庭美墅,将洋房与别墅融为一体,这一独特的设计拿下了“中国高尚住宅综合大奖”的奖项,公司拥有的自主版权的户型(花庭美墅、电梯美墅等)已成为华南地区房地产行业知名和有影响力的品牌户型。

营销创新,打造城市品质住宅

2006年,中惠熙元启动“同城营销”战略,掀起深圳人在东莞的购房浪潮,在“倡导莞深同城生活的”模式下,中惠熙元陆续开发了中惠•金士柏山、中惠•沁林山庄、中惠•香樟绿洲、中惠•香樟半岛、中惠•珺庭等多个项目,极大的推动了城市品质住宅的升级,推进了城市之间的沟通和发展。在经营发展过程中,中惠熙元为提高业主生活品质不断努力寻求方法。2014年,中惠熙元物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中惠熙元物业以“规范管理,至诚服务,突出个性,追求完美”为服务宗旨,为业主创造一个舒适、方便、安全、优雅的工作和居住环境,其一流的服务取得了住户的一致好评。

科技改变生活,创造美和谐空间

21年来,中惠熙元始终如一,坚持“基于品•始于心”的理念,构建和谐空间。在不断创新中,中惠熙元用科技一点点的改变着生活,构建和谐的人居环境。

中惠•悦峰是中惠熙元集团倾力打造的虎门产品,其先进的潮流设计、人性化的现代园艺规划、智能化的科技生活极大诠释了中惠熙元企业构建和谐空间的梦想。健康、绿色,是中惠熙元集团一直注重的品质生活。中惠•悦峰位于虎门高铁生态板块,白马湖东侧,生态景观资源丰富,同白马湖、鲫鱼岗水库、白石山、旗架山、深溪山等优越的景观比邻,属于虎门的山水豪宅片区。3000亩白马湖生态风光、25平方公里大岭山森林公园,塑造亲水靠山和谐绿色健康生活。小区采用人车分流,经典的ARTDECO风格立面风格是基于对居住舒适度和绿色大化的考量,精致有层次的景观设计使空间整体而灵动。小区内运动、健康步道、亲自乐园、瑜伽广场、沙滩泳池等多种生活主题的的设施让生活增添了许多乐趣。

智能化安防前沿技术,让科技真正转变成为生活的智慧。

作为一个不断发展的企业,创新,早已经深入到了企业的骨髓。21年来,中惠熙元与时俱进,深刻洞察社会需求,不断创造出人性化的产品和服务,满足社会需求,促进社会发展。未来,中惠熙元将继续坚持创新精神,让科技改变生活,在美好人居的路上不断前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