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上周东莞楼市成交大涨49.97% 松湖片区成为主力军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刘佩妍   2015-10-19 00:36

[摘要] 随着上周的结束,十月迎来下旬,“银十”楼市传统旺季也到了冲刺阶段。受国庆前夕发布首套房首付25%的新政策、央行出台的降息降准、放宽公积金异地贷款等利好政策影响,上周东莞楼市延续十月回暖趋势,上周成交大幅上升,均价下滑明显,回落到8字头。

随着上周的结束,十月迎来下旬,“银十”楼市传统旺季也到了冲刺阶段。受国庆前夕发布首套房首付25%的新政策、央行出台的降息降准、放宽公积金异地贷款等利好政策影响,上周东莞楼市延续十月回暖趋势,上周成交大幅上升,均价下滑明显,回落到8字头。

1

上周成交大涨49.97%  均价回落8字头

据东莞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上周东莞楼市成交数据大局趋势向上,但均价回落到8字头。上周(2015年10月12日——10月18日),东莞楼市商品房成交3138套,其中住宅成交2353套,环比上涨49.97%;成交面积为265932.51㎡,环比上涨53.98%;成交金额约235112.64万元,环比上涨42.01%;成交均价约8848.99/㎡,环比下跌7.86%。

国庆节前一天,央行再度出手,非限购城市首套首付降至2.5成,现东莞大部分银行已经实施此新政,大力鼓动市民入市买房,还大大提升市场信心,未来楼市将重新回到“低首付、低利率”年代,给开发商带来更多信心。

10月份有30个项目开盘或进行加推,其中纯新盘为19个,占比高达63%。现已到10月中下旬,大量新货供应已涌入市场,东莞的各大楼盘都将使尽浑身解数,推出活动吸引眼球兼蓄客,加之首付首套房降至25%新政、央行出台的降息降准、放宽公积金异地贷款等政策,进一步吸引购房者在十月出手买房

楼市猛料:东莞各区房价不稳 这几盘5000起低价开卖

揭秘东莞楼盘抢客内幕 打不赢销售战居然"拼跌"

东莞楼市面临史上大难题 被深圳客吹成楼市大泡沫

解密东莞五大贵胄之地 一探土豪云集房价内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