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东莞10余新盘年底入市供应爆发 刚需仍是主力

东莞时报  2015-10-17 01:32

[摘要] 国庆长假一结束,也意味着今年接近尾声了。第四季度开启,就到了开发商们冲刺年度任务的关键时刻。“金九”成色不错,“银十”自然也要保持,开发商们目前更是积极抓时机轮番推出营销或是开盘活动。

国庆长假一结束,也意味着今年接近尾声了。第四季度开启,就到了开发商们冲刺年度任务的关键时刻。“金九”成色不错,“银十”自然也要保持,开发商们目前更是积极抓时机轮番推出营销或是开盘活动。

这个周末的10月17日,班芙春天将开放洋房,同日碧桂园天汇示范区开放,鼎峰源著也将在10月加推新品。在接下来不到两个半月的时间里,开发商铆足力气冲刺销售目标,丝毫也不迟疑。

中原地产市场研究部监测数据显示,预计10月推货的项目非常多,尤其是入市新盘较多,预计接下来班芙春天、佳兆业碧海云天、汉邦雍景居、鼎峰尚境、鼎峰源著、碧水天源怡景湾、中央豪庭、晟园等将会在国庆后加快入市,市场新增供应量迎来大爆发。

从产品供应结构看,刚需洋房仍为主打,别墅的供应量也有所增多,如碧水天源怡景湾推313-358㎡别墅、南峰华桂园推200-300㎡别墅、佳兆业碧海云天推198-463㎡双拼联排看海别墅、嘉宏盛世豪苑推255-310㎡别墅、班芙春天推177-185㎡别墅等。

解密东莞五大贵胄之地 土豪云集房价几何?

今日话题:楼市回暖二手房市场热度不减 当心猫腻多!

东莞精装房摊大事儿 买房小心"精装"变"惊装"

降降降!利好政策频出 东莞楼市四季度成交看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